三國戀歌詞

《三國戀》的詞是:

千里之外 歷史的美

你是否能體會

五千年後 等待

換來這盛世繁華

戰火紛亂 英雄遊俠

一腔熱血 醉臥沙場

看三國 英雄誰屬

紛紛擾擾 千百年以後

一切成灰 獨留真相

三國戀 氣勢磅礴

征戰中 你我並肩勇往直前

永不退縮 捍衛這和平的國度

千里之外 烽火狼煙

血染的江山畫

兒女情長 英雄氣短

看三國 英雄誰屬

紛紛擾擾 千百年以後

一切成灰 獨留真相

三國戀 氣勢磅礴

烽火戲諸侯 散盡千金豪傑賦

誰記得 那昨日的悲歌苦楚 相顧無言 一曲付東流

夢醒了 又走過了幾個秋 一夜風雪 入我軍營門旗頭又換手 一聲吼三國戀到最後不離不棄 為兄弟和所愛故土在眼裡面對白紙黑字 前因後果為你添上了 這光榮的符號願與你 同仇敵愾 並肩共戰下去這首《三國戀》便是記載著我們那段久遠歷史的歲月情緣,和這段記憶深處的傳奇史詩,任憑歲月的沉澱和時光的洗滌,這痕跡也越來越厚重而顯得如此熠熠生輝。當年孫權說“宜應接者撫之以仁,難制御者鎮之以威。”他們可能從未想到他們這句話後世居然成了一種戰鬥法則和口號,我們還有這么多戰友還把“非戰之罪”這個時代唱出了激情!大家共同的認知應該是用武力不如智謀。試想如此我們就懂了三英戰呂布為得關羽穩勝有“陣”和智勇才是戰勝的首選所在,“拼”是最不靠譜也是沒完沒了拼了百十來次還沒有成功的出處所在了,那種草莽行為的抗日卻是後來眾鄉眾利用守土鬥志得以不敗所必須的準備過程!故得一個戰鬥陣地想要穩住對方首先要研究對方的攻守和智慧所出所在才能找到一個智勇雙全戰勝的戰法才能克敵制勝,以最小的代價換取最大的勝利,而非我們最樸素的為個人報國而已。讓我們記住這一首在南國的歌聲:那就是一個兵、三英戰呂布的情景、這是一種號角讓我們走向前進啊走向未來一起捍衛這個和平美好的家園吧!向明天 我們依舊可以擁有雄壯歌聲三軍用命並肩上吶喊助威進軍仗 。不管勝利在眼前還是在未來戰場都有著一樣抗戰犧牲唱出的三國戰歌——那種向心力大義精神卻是共同的目的就是大風一曲嘹亮豪邁熱血的三國戰歌。讓歷史與現實共存、讓文化與藝術共鳴,為世界和平譜寫新篇章!讓我們在歷史的回音壁前重溫經典吧!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的三國知識,可以查看相關的歷史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