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寸天堂歌詞劉詩詩

三寸天堂的歌詞如下:

(男) 斷了翅的蝴蝶 風中凋零的落葉

滿目瘡痍的天下 容顏就此丟掉

(女) 曾經牽手看落日 如今一個人獨自難過

忘卻了什麼 只剩下輪廓

(合) 像斷了弦的琴 彈不出思念的曲

天堂里的你 會不會想我

(女) 捨不得忘掉你 捨不得放棄

(男) 捨不得淚痛的回憶

(女) 我想著你的美 我想著你的淚

(男) 我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女) 你卻牽著別人的手

(男) 步入了天堂的街

(女) 你對我說過不離不棄

(男) 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

(合) 而現在你牽著誰的手重蹈覆轍

(女) 斷了翅的蝴蝶 風中凋零的落葉

滿目瘡痍的天下 容顏就此丟掉

(男) 我說過會一直陪你走到最後

給你我的所有

(女) 而現在你牽著別人的手一步步走向天堂的地平線 不停歇不回眸

(男) 天堂里的你卻依舊牽動著我的思緒你的美你的淚不停歇不回眸是我曾給過的誓言而今已物是人非的我們再怎么追尋 到最後還是離別的一幕幕 我承受不住(女) 是你選擇了別人 而不是別人把你拋棄 (男) 想重蹈覆轍 是我的錯 我該怎么做才能彌補 繼續和你一起走過屬於我們的世界 可是 我真的怕我的脆弱 會讓你心疼 我的心只有你能碰寧願我不堅強 只是因為你給我的感覺我從來無法抗拒 天堂里的你是否也還在等我你是否還如從前一般純真 如果愛是一場繁華的演出我願意用一生去演繹在時間裡,沒有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牽起你的手,不離不棄。我們的天堂是否還是天堂,不管何時何地,我想我都會記得那段美好。時間不能抹去我們的曾經,而記憶就是我最寶貴的財富。你是我永遠的三寸天堂。我們不會走散。即使歲月滄桑,你仍是我心底的三寸天堂。在記憶深處,我們從未走遠。 縱使天涯地角,我也會記住那段刻骨銘心的往事,那些你給的溫暖和愛意。你是我永遠的三寸天堂,我會一直珍惜。

以上就是三寸天堂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