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寸日光mv歌詞

《三寸日光》的MV歌詞如下:

我們曾經等候,彩虹橋的另一端,回憶是未完的歌,你是我最初的輪廓,畫在心裡的世界,從不曾模糊。

在每個孤單的夜,我常想起,那些曾陪我看光陰的人,是你。

我想我願意,等那一天,陽光下盡情揮灑那時的夢,化作蝴蝶。

走過繁花三千紅塵夢不醒。

但我多願意陪你走過所有的孤單和難過。

和你一起面對時間的漂泊,習慣沉默因為不想多說,經過風吹雨打每個瞬間,都值得。

我想我願意,等那一天,陽光下盡情揮灑那時的夢,化作蝴蝶。

走過繁花三千紅塵夢不醒。

我想我願意,陪你一起,三寸日光照亮所有悲傷。

當我唱起那首歌為你而唱的歌,世界依然。

不會記得曾經的夢在心上落了根,也把思念留下了。

如果等待會成為期待你能否明白。

那段美好的畫面多么讓人期待如詩如畫青春年少和現在所以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畫面會更美好無悔當初勇敢做自己不愧初心未免執著毫無代價為著回報不必苦惱屬於自問幸福已經在路上停好小站面對那所有的明媚煙火讓我一個人往前走停留絕不存在迷惑初心縱使難回頭不再固執挽留你回頭別再繼續難過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走完那段坎坷又看花開落所以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畫面會更美好無悔當初勇敢做自己不愧初心原來美好不是你的回憶里的別人是那份來自身邊最美的愛情還是三寸日光永遠都在你的身邊你且等待總會出現不放棄明天在每一次沒有退路時候已經遇見了他讓自己感覺最美的年華與他相伴度過才真正屬於三寸日光帶給我們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