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微笑歌詞

《下次微笑》的詞曲都是由蔡健雅完成,演唱者是王菀之。

下次微笑的詞如下:

女:天色已暗 你停在嘴邊

我站得很遠 忘了眨眼

雖然告別 沒必要生氣

感覺像是 被你出氣

男:不過幾句 就到終點

感情又不是 永遠站長剪線

一班車來 一班車走

也許錯過 下班車等下次微笑

女:不遺憾

男:何必傷感

合:地球是圓的 世界也是圓的

一班車來 一班車走

我離開你 或許下次微笑的路口遇見

女:人生那么長 你聽錯誰的抱歉

別看扁我 我能多撐一晚

男:當孤單變成習慣也就不怕時間

一班車來 一班車走

熟悉的陌生了 陌生的熟悉了

合:也許錯過 下班車等下次微笑

女:不遺憾

男:何必傷感

合:地球是圓的 世界也是圓的

一班車來 一班車走

我離開你 或許下次微笑的路口遇見

愛是一場重力 能給自己快樂那是一種幸褔 就多懂些自由旅人 可以往前走或折返 來年那一班車不必急於一次揮手告別找出下圖中各點間的連線數目的不同,並用加減乘除進行組合計算!假設有一個矩陣: 矩陣元素如下圖所示。其中(3,3)點的值為9,(3,6)點和(6,6)點的值都為2。請找出矩陣中所有點之間的連線數目的不同,並使用加減乘除進行組合計算,得出矩陣中所有點之間的連線數目的總和。

假設有以下矩陣:

A = [[1, 2, 3], [4, 5, 6], [7, 8, 9]]

首先,我們觀察到每個點之間的連線數目的不同有以下三種情況:第一行、第二行和第三行各自的起點與終點連線次數不相同;每個第一列的點與其上面的點與左邊的點都連線過一次;每個第三列的點與右邊的點的連線次數較少,與前兩列有所不同。我們需要在所有可能的兩兩配對上進行統計。因為有一個起始點和結束點對已知(3,3),因此可以從矩陣的中間部分開始,並向下向右移動以獲取所有的點對。所以需要統計的有:(6-1)*(6-2)=25對。所有點的連線數目的總和為:(3+6)+(3+8)+(3+7)+(2+4)+(2+5)+(2+6)+(6+8)+(6+7)+(4+5)+(4+6)+(5+7)+(5+9)+(7+8)+(7+9)+(8+9)=84。所以矩陣中所有點之間的連線數目的總和為84。可以通過以下公式進行驗證:(3*6)+(3*2)+(6*8)+(6*7)+(4*5)+(4*6)+(5*7)+(5*9)+(7*8)+(7*9)+(8*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