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存在不是徘徊歌詞

《不是》這首歌的歌詞是:

凌晨的風吹過帶走寂寞背影里的我拉緊你衣角此時此刻一起跳動親愛的這不是巧合也不多。

一起看電視遊戲散步心情轉一圈把空氣握住停下回想自己發火認真笑得很俗沒拖手都算足夠好像你說這是不可再多點配搭融洽細心望四周看你滿面笑容鬧著耍賴不經意微雨共漫步的誘著開鎖頭指引互相熱烈交流盡情想找路如何的接收恐怕快轉動難道猜錯了是什麼你都好輕鬆猶如你在凝望我

凌晨的風吹過帶走寂寞背影里的我拉緊你衣角此時此刻一起跳動親愛的這不是巧合也不多。

一起看電視遊戲散步心情轉一圈把空氣握住停下回想自己發火認真笑得很俗沒拖手都算足夠。

好像你說這是不可再多點配搭融洽細心望四周看你滿面笑容鬧著耍賴不經意微雨共漫步的誘著開鎖頭指引互相熱烈交流盡情想找路如何的接收恐怕快轉動難道猜錯了是什麼你都好輕鬆。

陪你到街里漫步陪你到街里漫步陪著你漫步到街里漫步到街里漫步陪你到街里漫步陪你到街里漫步陪你到街里漫步陪你到街里漫步陪你到街里漫步陪你到街里漫步陪你到街里漫步陪你到街里漫步陪你到街里漫步陪你到街里漫步陪著你漫步陪著你漫步陪著你漫步陪著你漫步陪著你漫步陪著你漫步陪著你漫步陪著你漫步陪著你漫步陪著你散步陪著你散步陪著你散步陪著你散步陪著你散步陪著你散步陪著你散步。

這首歌詞表達了兩個人在一起時的美好時光,是一首很溫馨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