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沒有你范逸臣歌詞

《不能沒有你》是范逸臣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不能沒有你

失去了才知道 真心不簡單

找回來的是從前 不是從前

為什麼我的心 要和我的夢分離

經過一場雨

淋醒了我的胡塗

又撞見你的糊塗

捨不得放棄你 忘了你難相處

最愛你的人是我

看你愛怎么選擇

反正都要流眼淚

我想 沒有你不行

放縱的愛情 愛 愛愛不完你不行

曾經看你很用心 我卻在耍脾氣

算一算時間離開以後多傷心

翻一頁這一封信是你手寫的回憶

真的好想你 我已經無處不在呼吸

永遠愛你 想你不見面 就打電話給你

距離之間就算不夠資格溫柔 不改變永遠守護著我的天際

就算只有呼吸的聲音也能想起那份回憶

想起我們的曾經,又怕明天不會出現 你微笑的樣子真的很好很美 即使想你會有一點點不自在,我知道愛情很難預料 想愛卻又害怕結果太難挨

不敢看你的眼睛 因為我的愛藏在眼眶裡 不敢說出愛的誓言 因為我知道說多了就變得俗氣 所以只要你真心付出沒有不可以 你走過了太多的崎嶇看過了太多的生離死別 不在乎把自己變身為什麼 我只是一個被你的笑容麻醉了的孤獨旅者 愛 你成了習慣 沒有你 我不能夠

愛你愛的纏綿 忘了自己會很難受 不肯將就 會迷失在沙漠

卻是我最後一片的漂流 海風吹醒了懦弱 在無聲之中握住你的手 天亮以後 還有一盞明燈陪我繼續前行,不再沒有你我 不知道永遠是多遠?在孤獨的世界一個人努力回到你身邊 所以眼淚代替說話不要多疑我不會隨便輕易選擇愛的方式 有太多不同情節慢慢的人成了單戀不斷一直能堅守感情是一種責任范逸臣已經不想在爭取什麼 沒有你不可以我愛你所以我才能得到未來 現在無法和你在一起那就來日再見說聲嗨我發誓未來我不變你是我最寶貝的愛永不腐壞就算風狂雷炸你我手都不放開誰也不放手為你 我改變了這么多 心還何苦追求完美別輕易閃躲我不是不切實際是在掩飾我不曾得到的愛情與自由的代價愛情難免有時候想的太亂不停矛盾再胡亂說詞怎么做才能夠最自然怎么說愛你才算實在 我們開始應該陌生相遇在一個寒冷的冬夜還是一首冷漠的情歌泄露愛的碎片回憶在我們心中翩翩轉個不停快要擁抱我該如何迴避眼裡的迷亂越過心靈窗戶浪漫全都一敗塗地被針扎了好幾回被刺激了幾回到底怎樣才算勇敢怎樣的開場才是最好怎么迴避話題會不會讓人發暈直到愛崩潰應該怎樣才能贏得起你要的愛情有多不容易要怎么維繫愛情它不一定會永恆怎樣才能看得清聽得出他說的謊言又怎么才能夠感覺愛的感覺存在不在浮誇從了你就是最真的愛范逸臣唱給你聽不能沒有你范逸臣唱給你聽不能沒有你范逸臣唱給你聽不能沒有你范逸臣唱給你聽不能沒有你范逸臣唱給你聽不能沒有你范逸臣唱給你聽不能沒有你范逸臣唱給你聽不能沒有你范逸臣唱給你聽當我一無所依任選一句,寫300字左右的賞析。

願無歲月可回頭,且以深情共白首。

這句詩表達了作者對過去的感慨和對未來的期許。它以深情和白首為象徵,寓意著無論歲月如何流逝,情感和陪伴都是不變的珍貴。這句話表達了作者對過去的懷念和對未來的期待,同時也提醒人們珍惜當下,把握住身邊的每一個機會和情感。

這句話中的“願無歲月可回頭”表達了作者對過去的感慨和對未來的期許。它意味著作者希望過去的一切都不要再來打擾自己,同時也表達了對未來的期待和憧憬。這句話中的“且以深情共白首”則是對未來的期許,它意味著作者希望與身邊的人一起度過每一個美好的時光,直到白頭偕老。這句話表達了作者對情感和陪伴的珍視,同時也提醒人們要珍惜身邊的人和機會。

總的來說,這句話表達了作者對過去的懷念和對未來的期待,同時也提醒人們要珍惜當下,把握住身邊的每一個機會和情感。它讓人感受到人生的無常和珍貴,同時也啟示我們要以深情和陪伴為重要的人生財富。這句詩能夠觸動人們的心靈深處,讓人們思考人生、情感和未來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