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未日歌詞

《世界末日》的歌詞如下:

歌曲原唱:群星

填詞:周傳雄

譜曲:周傳雄

世界末日到來了

怎么辦 怎么辦

什麼方法 拯救地球

我該做什麼

拯救地球到世界末日

怎么辦 怎么辦

什麼方法 才能解脫

我該做什麼

這個世界 已經沒有救

只有毀滅 才能解脫

不要怕 不要怕

我們還有愛

不要怕 不要怕

我們還有愛

我們還有愛

世界已經走到盡頭

一頁一頁的故事輪迴

終於有盡頭 有太多錯誤選擇

開始迷失 不敢面對太多失敗藉口

愛情還有什麼 什麼還在輪迴

不能再受罪 還自己自由世界末日到來不要怕有我在

快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以後你就自由了不用再重來許多回 是時候終結愛錯 無謂傷悲忘記從前面對一切讓我和你走未來我們會愛的轟烈自由更長久走到底我們會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有愛真愛不需要死掉得到你的認可放手無怨無悔 所以為了你的自由不是放開你 我也不失落挽留換來更多枷鎖永遠這樣困著我真的很不捨我不會回頭還是用冷漠好好生活我相信你可以逃脫這次重新再來 我們還要再一次重新來過 等我們再見之後我說不低頭放開你的雙手是你自首不怨錯如果你真的有感觸 請為我不顧一切錯愛的痛苦給我更多忍受時刻抱著冷漠有什麼必要明天要變黑色我說我贏了但是如果你真心去揣摩失去的你才能從新找到愛是不在乎不是墮落多幸福過後我要勇敢放飛了自己回到明天工作只要你來付首我相信你不會忘記這些難過為你帶來的終究選擇重新面對但是我不知道明天自己將會在哪我會給朋友還會從新擁抱下後就沒有別的關於愛的信息我們會沉默在一起給自己安靜的地方找回我喜歡的平淡又熱烈的世界沉默成是一種性格我對過去像一本從翻完的故事很難放下思緒真的自由了好想你在睡夢裡都是遺棄帶走感情回到人群甲殼動物通常指的是()的動物。

A、軀體包被著鱗片的外生骨骼的動物

B、無脊椎動物中身體和內部器官都直接附著在體腔上方的軟體動物

C、頭部有堅硬頭殼,身體不分節,呈流線型,具有殼質的貝殼的動物

D、體表具有硬殼的動物

答案:D。解析:甲殼動物屬於節肢動物門,頭部有堅硬頭殼,身體不分節,呈流線型,具有殼質的貝殼的動物。故選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