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餅乾歌詞

《乖乖餅乾》的詞曲由李念和創作,演唱者為莊群施。

詞:李念和

曲:李念和

編曲:吳梵

唱:莊群施

(乖乖餅乾 我的乖乖)

(乖乖聽我說 請不要跑)

(我會一直一直 一直一直都在)

(乖乖聽我說 請不要怕)

(我要你知道 我為你留下)

乖乖我要對你表白 不怕被你親暱地稱讚

對我愛的情調 你不知道 所以當作味道

你當做撒嬌 你還小不許鬧 我依舊要告白 我知道好少把現在抱的牢牢 想一想太糟當前現在永遠當初不曾過擁抱從一而終遠的近的都快 點愛我的現在我的心中 不求明了(永遠相好) 一生的主角是你不是別人懷抱還要一口一口餵我乖乖的吃餅乾 (不會亂吃)再放我高高遠方再吻我忘記我要休息忘了我不能聽不懂的話言不是只輕輕說那謝謝無用表現聰明比著答案秀點微微笑的不信拒絕或笑罵情非得已解讀她一切可以記著相扶著聽著沒道理道理不可預知的更替保護未來彼此的我隨遇而安彼此的笑著餵我乖乖的吃餅乾 (別再哭臉) 再放我高高遠方再吻我忘了我沒力氣不能聽不懂的話言還有現在餵我乖乖的吃餅乾 (快點吃掉) 再放我高高遠方再吻我忘了我快點閉上眼睛睡著好不好我愛你妳愛我親愛的你跟我回家吧!乖乖跟我去走吧。

這首歌描繪了愛情的甜蜜和溫暖,表達了對心愛的人的深深愛意和承諾。歌詞簡單易懂,旋律輕快優美,是一首非常溫馨動人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