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勇敢國語版歌詞

《勇敢》的國語版歌詞如下:

我想幫你活動一雙翅,你有沒有用我都不管,你走多遠都不需交代,還在還可以一起就勇敢。

當我開始失去自己,當我開始感到不安,當我開始想逃遠方,當我開始害怕被放棄,我還有你在身旁。

你說怕我無助的哭,你說怕我愛得太辛苦,你說怕我過於辛苦,所以想要遠走。

你總是無私的愛我,讓我不懂感謝總是在後悔,過去的你都讓它過去吧,因為你是我最後的勇氣。

每一步都要我自己來選,每一次都要我自己來敢,每一天都要我變得更強,每一年都等於全新的一年。

我要變得可以大步走向明天,所以你要等我在最深愛的人,要敢愛敢恨才有權利放肆一場。

當我開始失去自己,當我開始感到不安。當我開始想逃遠方,當我開始害怕被放棄。

每一步都要我自己來選,每一次都要我自己來敢,每一年都等於全新的一年。

每一步都更接近預期的距離,每一次都感覺到自己的偉大,每一年都等於全新的一年。

所以你要等我在最深愛的人,要敢愛敢恨才會有明天。所以你要等我在最深愛的人,要敢愛敢恨才有權利放肆一場。

以上就是《勇敢》國語版的全部歌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