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瑟小子改編版歌詞中文

《Change》的亞瑟小子改編版歌詞中文如下:

Yo Yo Yo Yo

Yo Yo Yo Yo 你知道我的名字

你卻不知道我的故事

我來自何方

又將去何處

我曾經犯過錯誤

我曾經迷失了自我

我曾經想過放棄

但我選擇繼續前行

我曾經跌倒過

我曾經流淚過

但我從不會在同一個地方摔倒兩次

現在我站在這裡

向你們展示我的改變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

這就是改變的我

我知道我的過去很糟糕

但我現在變得更好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

你們沒有權力來定義我的夢想和目的

如果你們看到我在跳舞、唱歌或進行運動時比平時還要優秀時,就試著記住吧,然後讓我以最美麗的面目走向你吧!因為我真的不壞。

請允許我自己按照我的方式走, 不要再不斷囉嗦; 我可以承受結果。 不要再對我有任何苛求; 給我個機會, 展示我的不同。 也許這並非易事, 但我要向你們展示如何去成長,改變,以及從失敗中站起。 別懷疑我的能力,因為我會讓你驚喜連連! 請給我空間讓我自己發展吧! 別讓舊時的錯誤定義了你的看法! 我要告訴你們一個全新的我! 因為這是我改變後的新面貌! 我選擇堅強,我選擇面對, 我已不再是那個無助的小孩! 這是我新的開始,新的我, 別再懷疑,因為我真的不壞! 我將會成為最好的自己, 這就是我要給你們的一切! 因為我已不再是從前的那個我了!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改變的我! 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全新的我! 這就是我!

以上就是《Change》的亞瑟小子改編版歌詞的中文翻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