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群中我只想歌詞

人群中我只想是一首歌的歌詞,這首歌由深白色演唱,收錄於專輯《歸途》中。歌詞如下:

人群中我只想要

逃離這個世界像戰場

腳步好重而好心慌

是不是你的出現是我亂頭緒

難道你是要給我苦或甜蜜

亂了你空間裡的思緒

思緒複雜不知怎樣講

不知你要怎么想

從那天吻你的那晚

才明白心在愛里沒有智商

在人海中的奔放

人潮擁擠中的想望

我狂奔放你的模樣

不奢望卻不敢忘

人群中我只想要

逃離這個世界像戰場

腳步好重而好心慌

會不會把我自投末路將苦恨了恨絕望了釋然 盼心停下到夢想 或令我要記住對你愛上 下進退變得不正常 很辛苦原來不必跟醉漢痴狂到底我只得辛苦愛你更加冤枉得不可收拾都應計也不值得回頭講 太害怕思憶對你感迷亂人潮擁上和你躲進偏殿可有多辛運 誰人能讓我 讓我 讓我 讓我 讓我 讓我 讓我 讓我 讓我 讓我 讓我 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得到你

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對於愛情的渴望和迷茫,同時也表達了對於人群的逃避和不安。在人群中,人們往往會感到迷失和無助,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情感和未來。這首歌也提醒我們在面對愛情時,要保持清醒和理智,不要被情緒所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