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的傳說歌詞

《人魚的傳說是范曉萱唱的,歌詞如下:

曲目:人魚的傳說

(女) 我用盡了所有的力量

去愛一個人

但我卻忘了

人間 總是

有太多的牽絆

(男) 我一直都相信著

有著人魚的傳說

總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遇

(女) 我一直都在等待

等待著那一天

(男) 我會帶著你

遠離這一切

(女) 我願意付出一切

為你點點星星的眷戀

不過不要問我 從何而來

或是過於過去明天一樣期待

我以後也開始勇敢了相信總會有一個人和我相配我的屬相不會再變來變去就當我是個相信有情人終將會再聚的人吧!

(男) 我願意陪伴你

一直到時間盡頭

不過不要問我從何而來

或是過於過去明天一樣期待

我以後也開始勇敢了相信總會有一個人和我相配我的屬相不會再變來變去就當我是個相信人魚的傳說的人吧!

(合) 我願意付出一切

為你點點星星的眷戀

我願意陪伴你

一直到時間盡頭

我相信我們的愛情總有一天會再相遇!

(女) 用心灌溉的人啊 !你是遠方漂泊的我最重要的眷戀不管我有多么脆弱卻一定值得一再試練我相信自己的決心愛我到天荒地老只要我用全心全意真愛 不顧一切 只怕我不夠完美愛無所謂未來…勇敢努力只要我相信幸福! 而這幸福就是你! 而這幸福就是你! 我會珍惜…而這幸福就是你! 而這幸福就是你! (合)我們會再相遇… (合)永遠相信… 人魚的傳說… (男) 用力奔跑的人啊 !你會聽到心裡深處我們的歌聲愛無所謂未來…勇敢努力只要我們相配!幸福就在眼前… (女) 我以後也開始勇敢了相信總會有一個人和我相配我的屬相不會再變來變去就當我是個相信人魚的傳說的人吧! (男) 我願意陪伴你 一直到時間盡頭 (女) 我願意付出一切 (男) 我相信我們的愛情 (合) 我們的愛情總有一天會再相遇! (男) 用力奔跑的人啊 !你會聽到心裡深處我們的歌聲 (女) 我以後勇敢向前 看著未來許下最美願( 合 )讓愛填滿在心裏再分給天邊所有的陌路英雄永不放手只要我不顧一切我無悔曾有的自己一切能擁有感覺真的很幸福 (女)人間的願望一個沒完一個,隨風而去別讓我們一直為自己徘徊與受苦勇敢奔跑不需問是何因在追逐之中感覺我們不孤獨人間還有很多風景 (合)不管有多遠我都要追逐愛情希望你和我一同追求幸福不再留白這是一段浪漫美好的感情結束的話語! (合)人間總是太多無奈太多苦澀太多的感傷太多不公平與委屈總有太多的得不到與失去讓我們相信美好的故事永遠在繼續!! (男)總有一天我們還會相遇… ) (女)我相信我們總有一天會再相遇… (合)我相信美好的故事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遇的!!! ).歌曲細節:當紅音樂詩人海楠在一座淒涼的森林之中一個人悲傷的歌聲引來了一隻正在噴泉里自由自在水面的身影漸漸靠近這就是那片迷人的風景‘有人魚的傳說是我們一起闖天涯與你永遠的流浪吧不去想太多 的什麼 也不要問我是從哪裡來 或未來怎樣明天依然期待 用心灌溉的人啊你是遠方漂泊的我最重要的人魚不會說話只能用歌聲來表達它的心情我們來到城市裡面兩個人相愛了幸福離我們有多遠我們相信人魚的愛情故事相信幸福就在眼前海楠的聲音如同清澈見底的泉水湧出洗淨人們心靈的塵埃…….那些人世間太多的無奈和痛苦在這一瞬間隨著音符全部化為灰燼只留下對愛情美好夢想....美好希望海楠的一曲即驚呆了所有的人們 也深深的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美好的歌聲留在每個人的耳邊陪伴我們走進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