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什麼是恨歌詞

《什麼是愛》的歌詞如下:

愛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它在我心裡翻雲覆雨

愛的真 愛的深 愛的無法自拔

曾經我給過的諾言 太多太多

最終換來了一句 對不起你累了

你的離去 到底為了什麼

這就是愛 愛

會傷人嗎

我已經無力掙扎

這就是愛 愛

給我翅膀 卻又讓我彷徨四又方啊...

恨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

它在別人臉上肆意張揚著傷口

恨得苦 恨得痛 恨的有始無終啊

不知不覺一切都成空 那愛那恨交織在一起亂七八糟我糊塗了我已經不認識我自己也不再害怕失落的深淵比誰都大是誰說它能夠讓愛情永久可是那幸福 又究竟是什麼

空歡喜那么多 什麼結果 結果這就像是一個旋渦 在心裡深深地劃破抹去名字是那么難卻要裝作不在乎是解脫了還是更寂寞所謂幸福原來是一種寄託 讓每個人都為它拼搏卻又不知道哪裡是終點線沿途風景那么美 我錯過了最愛誰還在原地為我等待啊...愛的世界沒有錯 愛的執著也會是錯失去的不在回來 回來的我不再那么深刻無所謂是無所謂錯錯錯是愛的誘惑是誰為誰犯了什麼罪想一想夢裡的那個人誰是誰 非都是些無所謂錯錯錯 是愛的疑惑太多太多的愛會讓人疲累,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讓一切隨風,繼續向前飛。

《什麼是愛》是一首情感豐富、表達複雜的歌曲,它表達了對愛情的困惑和矛盾,以及對失去的愛情的痛苦回憶。歌詞中包含了深刻的情感和思考,同時也表達了對愛情的無奈和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