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那個都不愛歌詞

《今天開始那個都不愛》的詞曲都是由陳奕迅演唱。

* 國語版《今天開始那個都不愛》的詞是陳奕迅本人填的,這首歌的歌詞非常獨特,反映了現在人的一些共通的煩惱。它裡面的語句被評論家稱為是老歌後新一代詞曲編創的歌曲中的詞曲絕配之一。整首歌表達了開始不愛所有事情的心境,將自身帶入到了全宇宙最低音。開場的第一句唱出了自己以前特立獨行的堅持和痛苦:一切東西我都不愛了今天開始一個一個過了我以為 我開始不愛了很清單的事情只是當事人都很迂迴彷彿失去了生命活著的心竟隨之漸漸冰冷的要找到一件新的事來愛可是我從一開始那個都不愛我只是一直 在一直接受一切美妙的忽然想起記憶的對照讓我想到我們也是從前我現在對所有都失去熱情以前也是 有夢想我現在好像變得只有渴望明天的心情隨著一切遠去心情漸漸消逝如果沒有所謂的快樂或者我將是真正的無悔於我的青春年少今天開始那個都不愛,愛只是一場盛世流年。

* 粵語版的歌詞主要反映了人們在生活和情感中遇到的問題和困惑,以及如何尋找新的出路和希望。

以上信息供您參考,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建議您通過音樂平台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