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許也許歌詞

《你也許也許》是王偉光演唱的一首歌曲,作詞:王偉光,作曲:王偉光。

歌詞內容如下:

你說你也許也許會離開我

也許也許會永遠記得我

你說你也許也許不會哭

也許也許還會在人群中再看見我

我承認是我太過軟弱

不敢去想不敢去面對結果

你轉身的那一刻

我還能說些什麼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把握

你也許也許已經忘了我的承諾

忘了那首我們曾經唱過的歌

忘了那個我們曾經走過的街角

忘了我們曾經擁抱的時刻

我承認是我太過軟弱

不敢去想不敢去面對結果

你轉身的那一刻

我還能說些什麼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把握

你走後我才知道你的重要

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太少

我知道你會離開我還會笑我傻笑

只怪自己當初沒有把握好自己,把你緊緊抓住

你的微笑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啊,怎么如此的深刻呢? 我的人生沒有了你是否還會有其他?我不知道 不知道是否還有沒有其他可能存在,是否還能重新擁有你的愛。也許永遠不會有答案了。但我還是要祝福你。祝你幸福。或許,只有我才會傻傻地守著這個傻傻的承諾。而你卻不會知道。不知道也好。希望你在他面前能笑得像個孩子,過得比我好。我也會努力的,我要讓那些愛我,關心我的人也能看到我開心快樂的樣子。你曾經是我的唯一,永遠都是。不管別人怎么說我怎么想我都不會後悔當初對你的付出和痴心等待。我相信你是個好女孩,一定會找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來照顧你,疼愛你,保護你一輩子。到那時我也會很開心,很幸福的為你祝福為你祈禱,為你開心。希望你能夠理解我的心意。你是我的唯一,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永遠。無論怎樣,我都會默默地祝福你。願你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