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像個小孩歌詞

你像個小孩 - 汪佩蓉

你像個小孩 總是愛說反話

明明想被擁抱 卻說推開了

你像個小孩 喜歡裝酷耍帥

明明想被關心 卻說走開啦

你像個小孩 讓人又愛又氣

卻又捨不得責備你半句

因為你 是我的唯一

你像個小孩 讓人哭笑不得

卻又想給你所有保護

只因你是我的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要陪著你到天涯

只要可以每天都見到你笑顏如花

管它花開花謝幾番啊~啊~

你是我的小孩 你的心門鑰匙

我收起來保管 我發誓會讓你感到每一天都滿滿的有我存在 我懂你小小內心裡的悲哀 對我說出來 說你想愛你想保護你未來的愛 不讓自己受到傷害 oh~~傷心有我陪你 在也不怕痛徹心扉只為你 只為你孤單時感到安心就是最大的欣慰 小鬼永遠都會愛 小鬼和你不再孤單一人床上一人孤單難受疼著你哭悲因為你流淚 看小說夢見別處痴 你千萬別發脾氣 如果只對夢裡憐愛若是身邊無你那就蒼白了好愛你無言也覺心歡永遠心不會幹 要把你來緊抱然後小心痛快掉眼淚小鬼 我們注定相戀 所以天意讓你我相遇從此你不在是個小孩 所以相信這份愛情能成為傳奇 把所有的愛你交給我把這份愛情定格 小鬼你就是我的BABY 想把你捧在手心裡永不放棄 天真的你不會傷心不想你的生命有瑕疵我愛你和你永遠不離不棄此生非你不娶!Baby baby I'm just a girl!需要人來疼 來安慰這顆飄著的心愛你從今不會錯不要嫌我太羅嗦聽我說你說你要好好愛我...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