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別擔心歌詞

你別擔心

(男聲)

你是遠方來的夢

懷揣著漫天的風和浪

妳的笑眼映在我心裏

從此愛如山峰等待了雪的來臨

(女聲)

尋尋覓覓我一生

到最後仍是無知妄行

未許我心再無期

是妳讓我找到前行的路

(男聲)

你別擔心 愛總有回音

當妳閉上眼 聽我唱給妳聽

(女聲)

我沒關係 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春暖花開起

(男聲)

妳是我未來的城池

我的心在妳裏隨風舞動著熱情

你的溫柔在我懷中隨月光盛開起來

(合唱)

看啊 星辰起落花開起 我在你裏繁花相送 一世萬事溫柔是你眼裏的光芒 四處亂竄在人海之中 不再彷徨 遠方的妳 我已找到妳 請妳不要擔心 我會讓妳幸福一生一世 遠方的妳 我已找到妳 請妳相信我 我會讓妳幸福一生一世 永遠不會放手

(女聲)

你別擔心 我會一直在你身旁 讓我們一起看遍世間萬象 把這世間所有的美好 都唱給妳聽 用我們的歌聲來迎接這美妙的清晨 用我們的歌聲來守護這美好的夜空 在妳身旁 從不彷徨 不再彷徨 我愛的人 請別擔心 這一世的萬事萬物 都將如妳願的樣子 不再彷徨 不再迷惘 不再失措失神 不再寂寞寂寞 一路有妳的陪伴 不再害怕這漫天的風雨 有你在身旁 有你在身旁 (男聲) 你別擔心,因為我會一直在你身旁,看遍世間萬象,讓美好的事物都唱給你聽。用我們的歌聲迎接美好的清晨,用我們的歌聲守護美好的夜空。在身邊,從不停歇,不再彷徨,不再迷惘,不再失措失神,不再寂寞寂寞。這一生的萬物都將如你所願的樣子,不再彷徨,不再迷惘。親愛的你,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