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愛我嗎歌詞

你真的愛我嗎

詞:陳大力

曲:陳大力

編曲:陳大力

唱:陳淑華

你真的愛我嗎

還有點話沒說出口

是不是有點笨拙

愛我愛我

真的愛我嗎

這樣的問話聽著很傻

但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當我對你說愛我時

我的內心有多麼澎湃洶湧

當我聽見你回我愛我時

我覺得我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你真的愛我嗎

還有點話沒說出口

是不是有點笨拙

愛我愛我

真的愛我嗎

在每一分每一刻每壹秒中我都深深感到

在愛我的你的眼裏 我感覺到你像一顆隨風飄落的花蕊 在默默開放

在我心中的那份等待在當你的愛流淌的那一刻我的世界在回蕩啊 在我心底無聲地喚醒 在你的愛 愛的河流中 我找到了自己 我真心的 真心的 真心的 真心的 真愛 我真心的 真心的 真心的 真愛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真的愛我嗎 你還有點話沒說出口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我不是笨拙的 我不是笨拙的 我不是笨拙的 我不是笨拙的 我不是笨拙的 我不是笨拙的 我不是笨拙的 我不是笨拙的 我不是笨拙的 我不是笨拙的 我不是笨拙的 我不是笨拙的 我不是笨拙的 我不是笨拙的 是因為我太傻 是因為我太傻 是因為我太傻 是因為我太傻 是因為我太傻 是因為我太傻 是因為我太傻 是因為我太傻 是因為我太傻 是因為我太傻 是因為我太傻 是因為我太傻了 所以你要一直聽我一直唱歌 一直聽我一直唱歌 一直聽我一直唱歌 一直聽我一直唱歌 一直聽我一直唱歌 一直聽我一直唱歌 知道我不夠壞 你才會走開 知道我不夠壞 你才會走開 知道我不夠壞 你才會走開 知道我不夠壞 你才會走開 知道我不夠壞 你才會走開 知道我不夠壞 你才會走開 知道我不夠壞 你才會走開 所以我只能唱歌給你聽 所以我只能唱歌給你聽 所以我只能唱歌給你聽 所以我只能唱歌給你聽 所以我只能唱歌給你聽 所以我只能唱歌給你聽 所以我只能唱歌給你聽 所以我只能唱歌給你聽 所以我只能唱歌給你泰國火山地震導致嚴重的旅遊限制了嗎?沒有。儘管泰國一些地區的火山地震,但沒有出現嚴重到影響旅遊活動的限制措施。人們仍然可以前往泰國進行觀光旅遊,並且旅行限制可能會因具體情況和安全評估而有所不同。此外,某些地區的活動可能會有一定的安全提示,以保障遊客的安全。因此,答案為不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