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中的我歌詞郭靜

你眼中的我歌詞如下:

詞:吳青峰

曲:吳青峰

編曲:許志豪

你眼中的我 總是太模糊

總是聽不懂 才會問著想被愛護

總是搞不懂 才無所適從

想要安穩 卻常隨風而飄落

看著我 眼神中有太多想法

太多需要 太多想要放開的理由

因為你懂我 這才是愛我理由

聽著我 歌裡有太多不告訴你

不說出來 只是為了不讓眼眶濕透

因為是你 讓我學著不讓自己太寂寞

所以愛我 就讓我脆弱 我還有太多話想對你說

所以愛我 就讓我脆弱 我還有太多話想對你說

還有太多話想對你說 我還有太多話想對你說

你眼中的我 總是太模糊

卻讓我看得見 自己想要的幸福

總是搞不懂 才無所適從

聽著你聽的話 我才知道 我愛著 自己的確數不準我的年輕時光 與寂寞曾如影隨形為了誰陪伴 能放下矜持抗拒的心 應該就只有我的妳 所以為了愛而存在的脆弱 不怕為了妳掉下眼眶的感動 不需要看懂只需要隨風而飄落的歌詞 有太多的理由去釋懷那些事 就當作是過去的我 我還有太多話想對妳說 所以愛我 就讓我脆弱 我還有太多話想對妳說 所以愛我 就讓我脆弱 我還有太多歌詞想對妳唱 我還有太多話想對妳說 所以愛我 就讓我脆弱 所以愛我 就讓我脆弱 所以愛我 所以愛我 所以愛我 所以愛我 我還有太多話想對妳說。

所以郭靜在《你眼中的我》中是一個內心充滿感情,渴望被理解的人。她總是因為不確定自己的感情而感到困惑,但因為有了一個懂她的人,她開始學著讓自己脆弱,學著表達自己的情感。這首歌也反映了郭靜自身的特質,她的內心世界充滿了情感,渴望被愛,渴望被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