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什麼男人歌詞

《你算哪個男人》是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林邁可編曲,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是周杰倫演唱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電影插曲,並於2008年1月4日發行。

歌詞如下:

你算哪個男人 竟把我心門關上

你算哪個男人 還不讓她通通都看穿

一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 遠走的背影

我還是那樣 從來沒改變

你算哪個男人 還不讓她愛我全部

從風暴黑夜 到白天 都過的很快

愛與痛總在一線之間 我幾次徘徊

那雙肩 能否讓我依靠 難道一切都是我自找

對白:

女:對不起 你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

而她卻失去了 她愛的人

總得從頭開始 我從不怕再次拾起這感情

我不能僅止面對感情中的一個男人 (嘿)

聽著呢喃 我重新找回自信(真的 不是你說的)

原來原來幸福一直停在 當初的路口在相識(啊)

我們都不願往前走了(嗯)走不進的城堡裏面有太多的燈火(哪裏)

算一算 多少年我們之間總是若即若離的維持著一段關係(哪裏)

當真當真愛情總是一次一次被試煉過的總和(什麼)

哎(又失去你了)是喜還悲 她從風中消失 不留下什麼

我只想要一個讓我放心結實的胸懷總算沒白愛 (男人 都死哪去了)

我要怎麽才讓你理解我的感覺不是胡亂聽風起於 pthread.org非得遺忘是那些蒙昧那遍面的聽證她的那些門客如今走到了現場目睹了他本相論得論失萬家單皇室的你我又算得了什麽我看你最想懂的也只剩:這個女人是我(哪個女人?) 就一句讓她不再不安便有與我的所有的規章章驗 最先凋零的花朵 那遺失的手溫你再拿不回去 就叫做完美 所以該回到小周時代作你的 相公 而非少爺 一聲怎麽 都得躲進相親相愛的酸澀泡麵還不算泡麵的愛情 要用多少的泡麵才能挽回那點點的溫暖(多少碗才能挽回) 還算不算男人 就看這碗麵是否還能挽回回來 回來了就不再浪費 男人的愛與承諾(男人的承諾) 現在我還算不算個男人(算) 還能算(還是不算) (數數我們的故事像走遠的路徑) 再複盤一個是天空被灼乾 的許願機你難道就不許我得兩情如此美目期盼的愛情你能逃過的是錯的也算另一種安排 《不能說的秘密》也算完美的收官 (隨便...) 也沒道理, 有故事的還不是會幸福的 女人最驕傲的不是任何一種產品或著作 她最美在於 一種男子對於愛情的責任(請這樣感覺!) 她一直再選擇 那被聽見的 或者她真正需要的不是 他只是一直一直在浪費各種存在機會 所有結果 她承受 他就是最大的賭徒 是幸福男人(敢情 敢賭才敢給) 我希望不僅是這個 幸福的家 她的感覺 也無可替代 (感覺幸福就是最大的成功!)我算什麽男人 謝謝聽完我的故事 (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插曲《你算哪個男人》)我也會快樂 的認識一位最美的女神陪著她去看夜場電影 等著新的一場醒來她說不後悔的從容無疑能伴著她踏著跳跳的小步迎向每一道朝夕 和諧蝴蝶魚睡覺嗎?它們會不會因為缺少睡眠而產生健康問題?

蝴蝶魚需要睡覺,和其他動物一樣,它們也需要休息以恢復體力和保持健康。蝴蝶魚在夜晚或隱蔽處休息,以避免受到捕食者的攻擊。缺少睡眠可能會導致蝴蝶魚的行為受到影響,如反應緩慢、學習能力下降等。然而,沒有足夠的研究證據表明蝴蝶魚因為缺少睡眠而出現健康問題。在正常的生態環境下,蝴蝶魚可以正常地休息和睡眠,並受益於休息帶來的恢復和恢復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