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上的專屬味道歌詞

《你身上的專屬味道》歌詞如下:

男:

你身上的味道

讓我感到格外的依靠

不用過分多言 多說無礙

只要並肩一起

就好

女:

你身上的味道

總是那么的吸引我

怎么說都不覺得厭倦

你的愛撫與擁抱

讓我無憂可以停留

男:

眼神交換之間那一刻開始不自然

兩人相遇那一秒起就有種難言語的愛戀

兩顆心不斷貼近

連一秒都想占有

用我全部的真心真意真感情交給你

女:

你身上的味道 是我愛的訊號

合:

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守護你到老

你身上的味道 是我愛的宣告

你是我的專屬味道

男:

我會讓你知道 你是我的驕傲

為了你我願意奔跑

永遠不離不棄 直到世界的盡頭

男:: 每一個浪漫細節充滿醉人甜味情如醇酒愈沉愈深難以自已兩顆心不斷貼近 。 兩個靈魂契合在一起 甜蜜是種溫暖的情緒我想你應該也察覺到了。 男: 我要讓所有人都知道 你是我的女人 合:你是我的女人女:你身上的味道 是我愛的宣告 我想讓你知道 我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男: 我愛你從今到以後 我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想要專屬你的味道 我想和你一起手牽手走完這人生的旅程。

你就是我的一切 你就是我的女人 是自己的味道才是最好的記憶 。 所有的花言巧語  我也對你做到 只是我只要讓你知道 我放不下你 愛你 男: 我們並肩一起到白頭。 要走的始終要走 不想做無謂挽留 女: 你身上的味道是我愛的訊號 男: 我愛你,只愛你,不離不棄。 你身上的味道是我的專屬味道 是自己的味道才是最好的記憶 我想讓你知道,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想要和你一起手牽手走完這人生的旅程。 專屬的味道是愛的見證。 我永遠愛你女人 不變的情份 注:  以上的女對男稱呼的女人稱都是老婆情人親愛的有二個人分別扮演男角色女人這兩個人是對男女情人關係兩個人的身份為證明永久愛人、戀人加情人沒有具體親屬的關係, 代表著雙方的“男女朋友、恩愛愛人關係。  如果認為這是一段親情或者是主僕之間的事 ,則誤會曲解了歌詞的含義. 在演繹的時候根據二個人的感情情況可適當處理.    歌曲中的情侶演繹時把感情的濃度表現到最深。 **以上為部分歌詞及翻譯,更多可查閱歌曲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