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麼愛他歌詞意義

《你那么愛他》的歌詞含義是:表達了一個人非常愛另一個人的心情,愛到失去所有自我,看不見未來,看不見現在,甚至看不見自己,不知道該往哪裡去,卻知道,只要對方幸福,就算那個人是他,也不會後悔,哪怕自己要孤單面對黑夜,也不會埋怨對方。這是一種無私的愛,即使沒有回報也願意付出全部。

歌詞具體含義如下:

1. 前奏:描述了一個人痴痴地望著對方的背影,默默付出的場景。

2. 第一段: “你那么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啊”。表達了對方明明很愛他,卻為了某些原因無法留下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和別人在一起。

3. 第二段: “在陌生的旅途 你在找誰 再次面對寂寞 你又走開啦”。表達了再次面對寂寞和孤獨的時候,對方又一次選擇了離開。

4. 第三段: “你那么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必須把心裡話 蠢蠢欲動告訴他 這是我對你們的祝福啦”。表達了歌詞作者希望他們之間可以有個好的結局,放下心中的執念和對方坦白,給予對方最後的祝福。

這首歌曲是由A-Lin所演唱的,表達了對愛情的執著和無私的愛。歌詞直白而深入地描述了愛情的痛苦和無奈,也表現了愛的力量可以超越一切的堅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