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練愛情歌詞林俊傑

《修煉愛情》是林俊傑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林怡鳳作詞,林俊傑作曲。

歌詞內容如下:

愛的秘笈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愛你是否真的真的美麗

如果加上我的運氣

我懷疑會不會太多餘

愛你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別怕愛上了你

我變得有意義

別怕愛上了你

我變得有勇氣

別怕愛上了你

我變得有真心

別怕愛上了你

我變得有勇氣

愛你真的需要勇氣

別怕愛上了你

因為你值得我去冒險

因為你值得我為你改變

因為你值得我為你改變我的世界

因為愛你我才了解世界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喔~ 愛你值得你來等待 所以我要把握這份愛 不讓你離開 不讓你離開我的未來 因為愛你我才懂得忍耐 不再讓我們的愛受傷害 所以我會修煉我的愛情修煉我的愛情 不再讓我們的愛受傷害 愛一個人其實並不容易愛上你 因為是你 因為是你我的決定才會堅定不移 愛著你 我才會了解世界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精彩 所以我會修煉我的愛情修煉我的愛情 因為是你 所以是我更精彩 因為是你 我才懂得忍耐 因為是你 我才會改變世界 因為是你 我才相信真愛 因為是你 我才懂得去愛 你值得我來等待 因為是你 你值得我去愛 所以愛你因為是你 愛的秘笈 是因為是你。

這是一首充滿深情的歌曲,表達了對愛情的堅持和勇氣,通過修煉愛情來達到更加成熟和穩定的關係。歌曲中,林俊傑用深情的歌聲傳達了這種情感,讓人們感受到了愛情的美好和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