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惺惺歌詞

《假惺惺》是MC王澤宇演唱的歌曲,由MC王澤宇作詞,收錄於專輯《假惺惺》中。

歌詞:

你走以後我才發現

原來你一直都在欺騙

你的愛早已不在

我卻還在等待

你的愛是假惺惺

我愛的也是假惺惺

你的愛早已變質

我卻還在想你

我為你醉過為你瘋過

為你愛的那么真那么深

可你卻傷我傷的那么深

那么深那么深

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

永遠不離開我一步

可我等你等了那么久

你卻愛上了別人

你對我虛情假意瞞著我

可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看著你牽著他離開我身旁

我才知道我已經愛上他 噢~

你走以後我才發現

原來你一直都在欺騙

你的愛早已不在

我卻還在等待

你的愛是假惺惺

我愛的也是假惺惺

你的愛早已變質 我為你醉過 為你瘋過 為你愛的那么真 那么深 可你卻傷我傷的那么深 那么深那么深 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 永遠不離開我一步 可我等你等了那么久 你卻愛上了別人 你說過要把我手牽著 走完我們走過的每一個角落 為什麼你不能為我來做主 是不是我傷的你太深 我才變成這樣的惡魔 我會承受我的懲罰 對不起我已沒資格再打擾你的世界 你早就不愛我 你又怎么還會心疼 嗯…早就不在乎了吧 我所剩無幾的愛呢? 從今以後好好活著… 再也不會這樣了 你所謂的為我好是為了讓你難過 為了一段死去的愛情 值得嗎? 愛情它沒有對錯 只有願不願意繼續走下去 也許我們真的不合適 那就這樣吧 嗯…放過我吧 放過我吧… 我的愛已不在 我的痛已不在 我的愛已不在你身邊徘徊 我的愛已不在 我的痛已不在 我的愛已變質… 你走以後我才發現 你早已把我推開 愛過了就算了 從此我們陌生 那些說好的永遠 在愛情面前算個屁 愛你的心早就疲憊不堪 愛已變質... 別再惺惺作態... 愛已變質... 別再對我虛情假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