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歌歌詞

《健康歌》是歌手范曉萱的一首歌曲,詞曲作者為洪金升,收錄於《小魔女的魔法世界》專輯中。

歌詞如下:

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咱們來做運動

抖抖手啊 抖抖腳啊 勤做深呼吸 伸伸腿啊 伸伸腰啊

點點頭啊 彎彎腰啊 快樂健康 跟著我一起做

左三圈 右三圈 天天都練身體好

我喜歡 吃麻油雞(咦呀咦呀喲) 我喜歡 吃沙田柚(嗯呦唉嘿喲)

我看不膩 肥皂劇(咦呀咦呀喲) 我吃不夠 紅燒肉(嗯呦唉嘿喲)

哎呀呀 把肉放在哪裡都不胖 我喜歡吃雞腿(咦呀咦呀喲)

大家來運動 把身體變輕鬆(嗯呦唉嘿喲)

左三圈 右三圈 天天都練身體好(好)

一二一 向前走 不停歇 不放棄 不灰心 不急躁(嗯呦唉嘿喲)

大步的向前走 喔一步一步向前進 不回頭(咦呀咦呀喲)

深呼吸 常保快樂滿足 要看遠方要放心 讓美夢天天都打勾(咦呀咦呀喲)

每一天的心情 多一點笑容 好好的照顧 自己不生氣(嗯呦唉嘿喲)

我們的生活要天天快樂的運動喔 Oh! My Happy Healthy Life! (咦呀咦呀喲) Oh! My Happy Healthy Life! (嗯呦唉嘿喲)

哎呀呀 把肉放在哪裡都不胖 Oh! My Happy Healthy Life! (咦呀咦呀喲)

Oh! My Happy Healthy Life! Oh! My Happy Healthy Life! (嗯呦唉嘿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