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痕胡彥斌歌詞

《傷痕》是胡彥斌填詞、譜曲並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於專輯《音樂密碼》中。

歌詞如下:

那些傷 留給自己 癒合 在夢裡

沒有你 沒有訊息 我在原地

這顆心 空蕩蕩的 怎么填滿

想念你 每一刻的你 疼痛在累積

該從哪裡說起 愛沒告訴你

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誰又會在意

我沒有你的訊息 愛一直哭泣

想找個人好好地照顧自己 我學著放棄

為什麼 要對你念念不忘

誰是誰的傷 我無法想像

我以為已經淡忘 你卻在心上

我不想知道 卻又那么在意你的一切訊息 哪裡都逃不開 想忘掉已經來不及 我好痛 我還是不能把你徹底從我心裡抽離 愛是一個 多么熟悉又多么遙遠的話題 愛真的難以捉摸 該放下的是你 該留住的卻是自己

從什麼時候起 不再對你有意義 你對我的改變 不在意我眼神里 所以你把心鎖起來 你怕受傷害 我卻只能遠遠的看你搖擺 我學著放棄 我學著放棄 我學著放棄

為什麼 要對你念念不忘

誰是誰的傷 我無法想像

我以為已經淡忘 你卻在心上

我不想知道 卻又那么在意你的一切訊息 哪裡都逃不開 想忘掉已經來不及 我好痛 我還是不能把你徹底從我心裡抽離 我是該放下該忘掉的時候了吧 該擁有的曾經的應該過去了 但是當你突然間闖進我視線的時候 為什麼還是心痛了呢 該放手了嗎? 可我卻還沒有放下的徹底,原來我在這裡等待著這樣一天呢? 但是怎么你現在的目光依然躲避? 想忘掉可一切來得太突然了,我還是無法忘記你,無法放棄你。 為什麼你要這樣呢? 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你嗎?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痛好痛。 為什麼 要對你念念不忘? 誰是誰的傷 我無法想像。 我以為已經淡忘 你卻在心上。 我不想知道 卻又那么在意。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痛好痛。

以上就是《傷痕》的歌詞,希望您能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