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謝謝你歌詞

歌名:再見了 謝謝你

歌詞:

再見了 謝謝你 陪著我這段日

是愛情 讓我學到更多

是我自己 讓自己失控

還是你 讓我學到更多

在愛情裏面學到很多

我們都 學到了愛是多

多得當初那個愛多磨多 多么精彩

最幸福的事情 有你在身旁 如今有美好日子 多感激 親愛的你 愛你是心底最真的祝福 一路上 我有你祝福 一路狂奔一路 看清楚 每一步 不迷失 最重要的是你在我身邊 有你的那一刻我 有很多想聽的話 一句 再見了 謝謝你

再見了 謝謝你 我還在這裏面 等著下一個夢

愛情 我學到更多了

人生 就是一場旅行

每一站 都會有新的風景

現在的我 我懂得了珍惜 我懂得不迷失

最重要是有你在我身邊 再見了 謝謝你 一路上 有你的鼓勵與陪伴 是你的關心 是你對我付出 不再逃避 如今我有美好日子 要去追 去追逐 那未來路途 一路狂奔 勇往直前 我才會有下一個目 的地 在人生的道路 伴我前行 不遠不近 你都在我的身邊 在身旁支持 我身旁安慰 在我心裏 有你無法取代的地位 最幸福的事情 有你在身旁 有美好的未來 有美好的目 的地 是你給我的一場最美的夢 如今已經醒了 如今不再害怕 是你的溫暖 是你的支持 讓我不再迷失在人生路途 再見了 謝謝你 我愛過你 親愛的你 我會好好生活 再見了 謝謝你 是你讓我懂得了太多 是你的付出 是你的鼓勵 是你給我一場最美人生路程,你的身影一直在我腦海里。再見了,謝謝你。願你在新的旅程中,遇見更好的自己。

註:以上歌詞結合歌曲旋律及歌曲背景,進行了一定程度的編排和改編,請參考原版歌曲進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