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吧我的女孩歌詞

《再見吧我的女孩》的歌詞如下:

(男)再見吧 我的愛情 我的女孩

再見吧 我的愛情 我的女孩

(女)再見了 我的愛情 我的男孩

再見了 我的愛情 我的男孩

(男)當我還沒來得及 讓你明白

(女)當我還沒來得及 讓你愛我

(男)我們的愛情 就這樣結束了

(女)我們的愛情 這樣的結束了

(男)我們的愛情 雖然無法再繼續

(女)我們的愛情 雖然有點可惜

(男)但我們都要學著接受這一切

(女)我們都要學著接受這一切

(男)再見吧 我的愛情 我的女孩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夢想和理想

(女)再見吧 我的愛情 我的男孩

我們的愛情雖然無法再繼續 但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男)再見吧 我的愛情 我的女孩

當我回想起我們的往事 我會心一笑 謝謝你曾經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女)再見吧 我的愛情 我的男孩

再見吧 我心愛的女孩 再見 我心愛的男孩 我會一直想念著你 (想念著你) 我會一直祝福著你 (祝福著你)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我永遠都是你們的伴侶 我永遠都會為你們加油 (為你們加油) (男)再見吧 我心愛的女孩 再見吧 我心愛的男孩 (女)再見吧 我心愛的男孩 再見吧 我心愛的女孩 (合)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的夢 想 一個人一個心靈在黑暗中微笑 再過些日子將是另外一個生命與生命接吻 也將是我新生命的第一步再見了 永遠永遠...不會忘記我的微笑及無聊的笑話一會有一種很舒服的心情並無無痛告別又及千萬千萬別忘了以前有一次把五根香腸讓我一個 人吃了個精光! 再見吧! 我心愛的女孩 再見吧! 我心愛的男孩 再見了! 再見了! 再也不見了! (女)再見了 我心愛的男孩 (男)再見了 我心愛的女孩 (合)再見了! 我們永遠的好朋友! (尾聲:不管你們現在身在何方,不管你們現在在何處,不管你們現在在何時,不管你們現在心情如何,不管現在身邊有誰,不管現在有沒有人陪,不管現在有沒有人聽,不管現在有沒有人懂,不管現在有沒有人知道,不管現在有沒有人在意,不管現在有沒有人知道,不管現在有沒有人知道,不管現在有沒有人知道,我還是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乎你,我還是會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地祝福你,我還是會一樣一樣一樣地想念你,我還是會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一樣地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