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來台北看雨歌詞

冬季來台北看雨的詞曲是簡弘強。

完整的歌詞如下:

冬季來台北看雨,看你熟悉身影,我竟慌張失措。遠方的你在那裡,有沒有事讓你記憶總拉扯。台北的天空沒停雨,你的愛隨著季節總能預告悲傷開始。思念遠方的妳讓我錯過呼吸,空氣中有點涼意。我試著站回原點望向天空找回平衡。失焦的你漸行漸遠我心碎成星星匯聚一灣流年我們等著的後來終於再次的遇見你當前的落魄為我們堆砌為墓誌銘但未亡的人活著等待細水長流 重新來過台北的天空沒停雨,你的愛隨著季節總能預告悲傷開始。思念遠方的你讓我錯過呼吸,空氣中有點涼意。我會努力過得好著讓自己值得那麼一點的值得一點的好與你的事過去不提過去與未來相望遠方後重新開啟在無論結果的情緒里把感情用完但愛意還沒散場冬天快過了沒下雪只會讓愛變的複雜些現在你現在你在哪裏我不用太擔心我的憂鬱你的事情再等等愛意便回歸現實溫柔會變好的對我們的回報再等一等就會再遇見冬天快過了沒下雪,現在的你現在你在哪裏我不用太擔心。我們都會好著重新開始重新微笑重新再愛一個人把愛用完但愛意還沒散場。

希望以上信息能夠解決您的問題,如果還有其他問題,請隨時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