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中讚美歌詞

感恩中讚美歌詞如下:

* 感謝生活,感謝生命,感謝歷史和文化的饋贈,讓我們有機會相識、相知、相伴,珍惜每一個相遇,感恩每一次相助。* 感恩每一滴水,它把我滋養;感恩每一陣清風,它把我吹拂;感恩每一根細雨,它把我洗滌;感恩每一縷陽光,它讓我收穫無限。

* 感恩大地,養育了萬物生靈;感恩天空,給予了我們明媚陽光;感恩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感恩老師,教會了我們知識。* 感恩是一種文明,感恩是一種品德。擁有一顆感恩之心的人,才是一個真正的人。* 感恩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恩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長了你的見識;感恩鞭打你的人,因為他清除了你的業障;感恩曾今蔑視你的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應自強。

* 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感謝日月星辰,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感謝山河大地,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感謝社會家庭,不要忘記感恩生活。*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加了你的智慧;感激蔑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