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let it go歌詞林芯儀

《Let It Go》是林芯儀翻唱的《冰雪奇緣》電影原聲帶歌曲,歌詞如下:

Let it go, let it go

放開手 放開手

不讓昨天停駐

不讓夢 繼續凍結

Oh, let it go, let it go

oh~ 放開手 放開手

下一刻 從今無所謂

Come into my arms, it's alright

快投入 我懷抱裡

曾經猶豫再過 去追找自由的決心

換了幾次決定 你曾經忐忑過心情

不安的日子 你也沒卸下防備

太聰明 太清醒 把自己鎖在冰山面

卻忘了世界 有溫暖的一面

Come into my arms, it's alright

快投入 我懷抱裡

從此以後 就跟著我一起

去放肆 去呼吸 去追尋

就現在放開了手去追

去拋開所有的防備 去痛痛快快的大喊一句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你的傷痛 我背 追不回昨天 就讓這一切隨波逐流 去揮霍這宇宙 不停留不回首不退後

放下一切 我願為你 再瘋狂一回 不放手 我要讓 愛滲透萬物 讓一切因我而起一觸即發洶湧強烈如火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我要讓你體會自由的滋味 讓狂風撫平 我的淚水 就跟隨在舞動的風中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盡情呼吸 現在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