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楊千嬅歌詞

《出埃及記》是楊千嬅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05年7月26日,收錄於專輯《Miriam》中。

歌詞如下:

忘記當日 未來於手中握緊

也未問為何 如要千辛萬苦得到

然而幸福 似有無的國夢

竟存在我心中

你將一串氣息都捐贈我

為何如能做到

留下無窮盡的震動

即使走到哪經典的一秒

再不要離開我身邊的拍翼間奏

像空氣那樣溫暖我 然後再流走

離開數十年像昨日那女孩的微妙心思 便找到

人間多少 比舞台小但我要走過每段旅途才清楚有與無

仍留心中最美的高歌為何如此精緻美好便失去方懂得愛惜每一秒

無非 要看透愛慕我 每秒要更多 如河流 我隨水而去與他再奔波流浪奔波於花園門口 要共你去遨遊沿途會經過甚麼別怕風險多風雪多未怕世界有太多 比天空小 人總要到最接近過某個失散的國度 才得到

你將一串氣息都捐贈我

為何如能做到

留下無窮盡的震動

即使走到哪經典的一秒

再不要離開我身邊的拍翼間奏

像空氣那樣溫暖我 然後再流走 流走

像一出從來不開場的愛情電影一樣沒有預告一樣悲喜交集如無聲的雨點輕輕飄落為何會忽然吹散你給的微笑

我亦將如泡沫消散因愛慕 你曾讓生活也如夢似真讓心中變得清醒了將未來 重新於手中握緊讓這愛情 重回心靈的境地不過於沉迷 只求一起活多一些回憶不枉此生才最美楊千嬅用生命去演繹《出埃及記》中這種撕心裂肺的愛情,而我們只能被動地聽著歌詞,感受著這種深情。這首歌曲仿佛讓我們看到了每個人內心深處那份愛情的樣子,那些回憶中的溫暖和現在的不安。楊千嬅用音樂與我們共享每一段回憶,用愛情的力量,把生活變得更有意義。如當年一起歡笑過過路邊的一對情侶總是不離不棄隨風飄散而我們也應該珍惜現在的生活,好好把握現在,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以上就是《出埃及記》的歌詞解析,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