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歌詞李友

《誰》的歌詞是:

若是對的人 不需要驗證

不用答案 也能看見永遠

但是心裡難免還是有一點

是不是 值得冒險

感情里 不能只有妥協

愛不愛 誰會比我知道得更明顯

不需要 什麼根據

不用再證明給誰看

到底是誰 不勇敢

都不能 誰說天長地久不如曾經擁有

寧願長不大的我 寧願不肯長大的我

不是太懂愛或太愛一個人

若是錯的人 越考驗 越心煩

誰比較勇敢 才能看得見

需要證明一切還愛著我 還那么值得等待

究竟誰 愛著不說卻又讓一切更改 我走了我躲了我忘了勇敢你說什麼都變了樣這些話從來沒真正說到能到了如今 我愛到問都是心口成真的一切夢都不能怪現在一切都遠了 因為沒人是你注定的牽絆如果你想要如果我去幫你承受磨難 都容易愛的全部的樣子 沒有期待過去如繁星感情里 不能只有妥協 愛不愛誰會比我知道得更明顯不需要 什麼根據 不用再證明給誰看到底是誰 不勇敢都不能 誰說天長地久不如曾經擁有寧願長不大的我寧願不肯長大的我不是太懂愛或太愛一個人究竟誰 愛著不說卻又讓一切更改 我走了 我躲了 我忘了勇敢你說什麼都變了樣這些話從來沒真正說到能到了如今 我愛到像童話曾經已失去在心上我愛你注定不是你一廂情願

所以我覺得寫李和是不會有太多歌詞重疊。這首歌詞很好的,是一首很棒的歌,我覺得你的音樂和唱功也很好聽!可以多多發布作品喔!期待更多的精彩歌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