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magnet歌詞

初音magnet的歌詞如下:

(日語)

I can't stop もっと刺激的に

求め合いたい あなたと

魔法の種を そう 落としたの

引き寄せ合う指の先から

溢れ出す 熱い想いを

あなたに 伝えたい

Magnet 動き出したら

まるで魔法だね

Magnet どうしようもなく

愛の引力に 引かれていく

Magnet あなたを連れ去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だから 愛してる 心から 愛してる

(中文)

我不能停止 更加強烈的刺激

想要和你相互尋求

落下魔法的種子 從拉緊的指尖開始溢出

熱切的情感想要傳達給你

磁力 一旦開始運動 就像是魔法一樣

磁力無法抵抗這愛的吸引力

磁力 你無法將我帶走

所以說我愛你 從心底說我愛你

我想你也正在思念著我吧 我們彼此呼喚著對方 在相同的場所共鳴在無意識之間交匯於同樣的方向逐漸融合了相同世界的美景正在展開著吧!

我們正在相愛吧!從心底相愛著!在閃耀著光芒的未來里!一起走下去吧!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分離!永不忘記!永不忘記!永不忘記!永不忘記!讓我們更加熱烈地呼喚吧!我的戀情將要釋放了。是這美麗的事物把人們拉到了一起呢,這是唯一的神話,再也無法逆轉了啊!如此珍視彼此直到永遠的決心是最真實的幸福喔,從現在開始一直到盡頭都不會再放手了吧,我們要繼續永遠的愛情啊!讓心跳加快地追求吧,我們的戀情正在綻放喔。一起繼續下去吧,永遠在一起喔。讓我們更加熱烈地呼喚吧,直到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一起走下去吧,永不分離喔。永不分離喔。永不分離喔。永不忘記喔。永不忘記喔。讓我們一起追求夢想吧。無論何時都會與你相伴,無論何時都會守護著你喔。無論何時都會陪在你的身邊,我會讓你變得更幸福喔。讓我一起走吧,我們將擁有共同夢想吧!我相信這個想法已經使兩個人深深地被拉近了吧!所以我們擁有不可動搖的愛情,那么你也將深愛著我吧。我將愛你喔,永不停歇的愛著,一起到未來去吧,將願望許給這片蔚藍的天空喔。一起追求夢想吧,永遠在一起喔。讓我們一起追求夢想吧。一起走下去吧,永不分離喔。永不分離喔。永不分離喔。永不忘記喔。永不忘記喔。讓我們一起追求夢想吧,直到永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