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2012歌詞

《刺激2012》的歌詞如下:

男:

天空一陣巨響

老子閃亮登場

美女請留步

咱倆談戀愛(說段知心話)

你看上我哪點了

(我都不好那還敢追)

一身的小毛病還不抓緊改(莫不成你打算現在退廢品處理)

讓你家裡人聽聽 看是否來聽(證實“什麼貨色”有響聲否)

從現在到將來老子我不產生影響(造不產生影響沒人稀的管)

不花你的錢 不住你的房 吃飯全靠送餐的網(還有外賣可送)

如果你嫌我煩 可以另找地主玩(白給地主錢也不去)

這也不是作秀也不是鬧著玩(真的沒有作秀)

先處一段時間 看我的表現(什麼時間都不耽誤)

你說行就行 不行就算求了 不耍老子流氓(全看你的感覺)

你們就是電話預約 定個終身大事兒的假象(絕對不拿這個當重點)

純屬私人聚會找個公共場所增進感情咱先打住啊別歪了(既然這樣說我就放鬆些)

男副歌:

親愛的你在想什麼(沒有心思沒心情)

有話你就說清楚(你說不清楚)

這感情不能再猶豫(誰跟你猶豫了)

別逼我拔出我的屠龍寶刀(沒有屠龍寶刀只有殺人微笑)

別讓我說穿這真相到底多不堪(真相其實你本來就看不穿)

再刺激我小心我捅破這地球(破球有什麼好捅破的)

女:

你這濃眉大眼看起來人模狗樣兒(怎么能人模狗樣呢?)

背地裡就做了點狗模人樣的事兒(胡說什麼呢你)

本來我就小相信你那么一點 (又不會被你給蒙蔽雙眼) 看你做得這一切我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怪不得覺得哪裡不對勁呢) 2012(最火的神曲啊!)我要把這真相揭開 (我早該想到的)不然怎么對得起我這脆弱的生命(我死也不會瞑目的)

女副歌:

你跟刺激2012似的 說變就變(我根本不信) 感情多不容易你竟然這么輕易就捅破(我真的很傷心) 你的愛太可怕了(我寧願你不要愛我) 我不需要不需要(我需要愛我的人愛我) 刺激2013我要重新開始(我要重新開始我的人生) 我要好好愛我自己(我要好好愛自己)不再受傷害(不再受傷害) 我的愛會回來(我的愛回來) (我的愛回來) (我的愛回來) (回來回來回來回來!) 男:

親愛的別鬧了(親愛的別鬧了) 別鬧了別鬧了 別再繼續無聊的遊戲(我不和你繼續無聊下去)我們結束吧 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我不是小孩子了你可不能欺負我啊)這就是刺激2012給我們帶來的一個教訓(不能再讓這個成為笑話了) 別鬧了醒醒吧 都別了別離開(快醒醒吧 我們不要離開 別離開)男副歌:我們注定要再次相遇的宿命 結束就真的結束了 別再來打攪我平靜生活 生活已平靜 若是你依舊自認為是開玩笑是寂寞 請麻煩 您向一下方向找找看吧 有答案 我們今天各自奔天涯 各尋夢 再見了 不謝 再見了 我的最愛 這不是報復你 而這是成全 各自以後得未來 是老天對我們懲罰 今後少來往!結束啦! 。 以上是《刺激2012》的歌詞內容,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