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you&i歌詞

《Hot You & I》的完整歌詞如下:

女:

Hot You & I 眼神的交匯

所有焦點在你我之間

不掩飾對你的感覺

我要和你 不管天氣

男:

The heat is on and it's burning up

One night in I can't get enough

Shades of blue 像暴風雨將至

因為你 我獨占所有的喜怒哀樂

女:

So hard to say 但我要你懂

愛不只動心 是動了真情

No need to wait 來不及等天亮

Just take me away

男:

Baby boy you got it (You got it)

別懷疑 我就是你唯一的吸引力 (Yeah)

我想要和你一起飛到月球(一起)

探索你心跳的節奏(Come and show me)

女:

Hot You & I 眼神的交匯 (眼神交匯)

所有焦點在你我之間 (之間)

不掩飾對你的感覺 (感覺)

我要和你 不管天氣 (不管天氣)

男:

你的呼吸 你的笑 還有你的所有情緒 (Yeah)

你的愛 包圍著我 所以別隱藏你本來的樣子 (Come and show me)

我想要跟你 一整夜 絕對不會累 (絕對不會)

放慢的節拍 是為了我們的美 (Yeah) yeah yeah… 直到晨曦 (晨曦)

合:

Drip in style 一見鍾情 就是我們愛情的證據 (Yeah) 有點神秘 所以心動不已 不必問原因 只因為你就是你 唯一的吸引力 Yeah… 世界有了你 就完全不同 你和我就像烈火般 需要點燃 最後起飛 所以 baby Let's ride! (Yeah) Yeah… So hard to say 但我要你懂 愛不只動心 是動了真情 Baby boy you got it 你就是你 我就是你唯一的吸引力 你就是你 你就是你 是你唯一的吸引力 Oh… 喔… Oh…喔… 你就是你 我就是你 喔…喔… 就是你 就是你 是你唯一的吸引力 喔…喔… Baby come to me… Yeah! (Yeah!) 你就是唯一!你是我愛的唯一!唯一!唯一! 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唯一!你就是唯一! 我的愛的唯一! 你是我的唯一…你是我的唯一! 我就是你要的幸福 你就是你就是我的幸福 所以就是你就是我 我們注定相遇 就是你了就是我 這是命運,不只 是衝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