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夜歌詞exo

《前夜》是EXO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20年12月23日。

歌詞為:

오늘 밤 네 곁에 난 너를 불러

今夜 我呼喚你 在我的身旁

이 밤이 새도록 너를 불러

今夜 我呼喚你 直到天明

지금 이 순간 너를 느껴봐

現在這一瞬間 請感受我

어디에 있든 걱정 말고

無論你在何處 請無需擔憂

오늘 밤 너를 나와 함께 줄게

今夜 你與我一起 會更美好

두려움들은 뒤로 감추게

所有的恐懼都藏在身後

Come with me now

跟我來吧

I'll take you there tonight

今晚我將帶你去向遠方

까만 하늘에 가리스可能會有黑夜裡隱約可見的星星 翻譯:或許你能看到一彎明亮的月亮,같이 우리의 이야기를 그리게 있어 但我們一起把那些都留給了我們曾經的回憶。現在就牽著我的手吧,Go down on me now tonight (XIAH) 就讓我們一起迎接今晚的曙光吧 (XI) 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 (LAY) 現在就讓我陪你走過今夜的每一個角落 (LU HAN) 就讓我們一起迎接今晚的曙光吧 (XI) oh~oh~oh~oh~oh~oh~oh~ oh~ XIN 我們把我們的回憶全部拋開 (TAO) 我願意和你一起走進未知的世界,記住,不論在哪裡都別忘記我們是最初的那群人。那么接下來讓我們重新啟程,Holding my hand tonight. Oh~~ Yeah! 我們今晚攜手並進吧。

以上是《前夜》的歌詞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您在音樂軟體中查詢《前夜》的歌詞,獲取更全面更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