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淑女歌詞

《功夫淑女》的詞曲是由歌手郭靜所演唱的,歌詞如下:

走過那巷弄 陽光在手中

輕輕放 肩上 哼著自由的歌曲

背著空空行囊 卻帶著希望

一路奔跑 一路張望

練功的空檔 撲撲跌撞

轉身跳 柔軟的橋段

臉上盡是 努力的微紅

小手試著溫度 還在痛

氣息還沒熟透 來不及吹散

眼前雖小難題 我總能解開

試著站直一下 就快要成樣

就讓自己更強 一點點的光亮

相信自己一定行 一點點的曙光

隨著心情起舞的 我會越來越精采

舞動雙臂比出手劃向天亮的天色多燦爛一點點微笑的面容 你不懂我的臉 心中的酸與甜痛苦又喜悅如此混合甜酸全部都要我自己一一品味今天我再不再會裝傻蒙懂跳過那紅樓迴廊步步尋場往事下回看我重播認真裝一場只等喜劇降臨蛋白質是什麼,它在生物體中有何作用?

蛋白質是生物體中一種重要的生物分子,它是由胺基酸通過肽鍵連線形成的複雜化合物。蛋白質在生物體中發揮著多種至關重要的作用。首先,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是構成細胞和組織的基本成分。其次,蛋白質具有催化作用,是許多生物酶的活性物質。此外,蛋白質還參與調節生物體的代謝活動,維持體內環境的穩定,以及作為能量來源為身體提供能量。另外,蛋白質還具有運輸作用,可以運輸氧氣、營養物質和代謝廢物。此外,蛋白質還具有免疫功能,可以抵禦外來病原體的入侵。因此,蛋白質在生物體的生長、發育、代謝和健康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