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冰歌詞

《加冰》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但有網友分享了一版由「小潘潘+阿俏」演唱的版本,歌詞如下:

女:

加凍的威士忌

一口喝下去

冰涼的滋味

感覺如此美

男:

加凍的愛情

就像冷風吹

吹得我心碎

心碎碎碎碎

女:

就這樣你走了

還留下一堆空白

一個人對著冰櫃亂砸

一直找不到人可以陪陪我

男:

冷風空氣 微醺的我

不知不覺開始拼醉

好像有人心碎 碎碎碎碎

為了緩解現在的快枯的愛我愛著我卻遠走的人兒啊

女:

你現在在哪裏

是不是也感覺著冷

我現在才知道你加凍的愛情

是如此的冷 如此的冰 如此的痛 痛痛痛痛痛

男:

這段感情總是冰冰冷冷

就像加凍的威士忌讓人傷心

你總是不告而別讓我空等一個回憶

總是冷冷冰冰一個人醉醉醉醉醉的我哭醒在這個冬天的夜裏

女:

你總是不告而別讓我空等一個回憶

總是冷冷冰冰一個人醉醉醉醉醉的我感覺好冷好冷好冷 冷得快要死了 死了 死了... (在唱到"就這樣你走了,還留下一堆空白"及"好像有人心碎碎碎碎,為了緩解現在的快枯的愛我愛著我卻遠走的人兒啊"之時出現了大悲傷,好像剛剛失去了很重要的朋友一般。)

注:這首歌有一小部分是一人高音大悲腔部分!一人又降下去一些才搭配的好,看似歌詞里都在表達傷心的感覺,但是後部分加入了阿俏特有的音色與音調唱出悲涼的溫暖。女生撕心裂肺大哭的部分特別到位,給人帶來深深的觸動!讓人有一種看破紅塵的感覺。整首歌歌詞寫得相當動人,同時曲調悲涼中帶著溫暖。也正是這首歌曲引起了大家對於異地戀的思考,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終究無法走到最後。希望你們珍惜眼前人,珍惜當下。 (注:此版本為網友分享,非正式發行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