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嘗試歌詞陳慧嫻

《努力嘗試》是陳慧嫻主唱的一首歌,由陳少琪填詞,陳慧嫻作曲,編曲周思賢,歌曲在1993年發行。

歌曲歌詞:

試過喜歡他 再試過愛他

但願可得到他 不需任何解答

心裡想怎樣 將愛情解決

一再試過 或許有轉機

全為了生活 不需太著急

如像捉不到 何不努力試試

多得他愛我 也許是應該

不想他再想我 便要努力試過

我想得到的 還想愛他

還想重新開始 總有一天答應

這世界總有 一天可得到答應

應該努力試過 才能將結果明白

不怕一天將我害 不敢高攀一雙愛愛 追得我很累 誰待我好應知著誰一起飄得起 我要好好的休息為了將來明日也要為人去取 流眼淚只想通通放下放得低我只須放棄重遇在風中只當過往某一段小插曲。

期望每刻的我亦仍然值得

追趕得到的 那方得落 因痛痛醒 尋得快樂 回憶內捉得失得多 放任得過 終於又錯 隨風飄得清脆得多 昨日某段日子的歌 情事已經是剩餘歌詞 遠去得太早 夢回年少 懷著苦澀的微笑 逐秒仍然被抱緊過 明明多歡笑過 也會變沉默 連點滴汗水亦都知對手對愛多懂得算數 眼淚我試過 多番心死經過 結果是再次重生我結果我試過 曾被愛拋棄過 但我未被困住 當我再次的試過 當我再次的愛過 當我再次的得到過 當我再次的失去過 當我再次的放低過 當我再次的重新開始 當我再次的重新愛過 當我再次的得到過 當我再次的得到過 當我再次的得到過 當我再次的得到過 當我再次的得到過 當我再次的得到過 當我再次的得到更多 當我再次的得到更多 當我再次的得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