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成雨華晨宇歌詞

化成雨 - 華晨宇

編曲:華晨宇

詞:華晨宇

讓我們重來一次

不畏世俗的眼光

背對著世間

一路跌撞 背對著高山 一路爬山

不要停留 我們就向前

沒有人懂 不必去問

任其枯萎 我心狂野 不要規矩

越痛苦越想靠近你

越想靠近你 越想逃離

越逃離 越感到孤獨

孤獨 孤獨 孤獨

讓我們重來一次

不畏世俗的眼光

背對著世間 一路跌撞

背對著高山 一路爬山

不要停留 我們就向前

讓我們重來一次

不畏世俗的眼光

背對著世間 一路跌撞

面對著人海 一路尋找

忘掉世界 我要走下去

看見每張臉孔都記住他們笑的多溫柔

用這種眼神在迷宮般人海之中確認你的臉

背對著高山 讓我開啟風暴前的盛宴

後會無期 風暴已來 這一場未完待續的雨下在我身後的街道

我在狂奔卻追不回你影子親愛的孫逸仙先生,您可以為我介紹一些書籍嗎?我需要一本關於藝術史或藝術作品評論的書籍。我想更深入地了解不同時期和不同文化的藝術。

孫逸仙先生,我認為您可能會推薦以下這些書籍,因為他們在藝術史和藝術作品評論方面具有深入的研究和獨特的見解。

1. 《藝術的故事》:這本書由藝術史學者阿蘭·佩特森所著,它從原始藝術開始,一直到當代藝術為止,全面概述了藝術的發展過程。這是一本非常適合初學者入門的藝術史讀物。

2. 《世界藝術史》:這本書由威廉·埃格洛夫編寫,是一本深入淺出的藝術史教材。它包含了各個時期和各個文化背景下的藝術作品評論,以及藝術家和藝術流派的概況。

3. 《藝術與文化》:這本書由著名藝術評論家阿瑟·丹托所著,它從一個更廣泛的文化角度來評論藝術,包括藝術與政治、經濟、哲學等各個方面的關係。它是一本非常有深度的藝術評論讀物。

4. 《西方藝術史》:這本書由喬治·伯克編寫,是一本非常詳細的西方藝術史教材。它包含了各個時期和各個文化背景下的藝術作品,以及藝術家的生平介紹和評論。

5. 《古代與中世紀藝術》:這本書由米爾頓·梅斯菲爾所著,主要關注的是古代和中世紀的藝術。它包含了一系列的插圖和精美的印刷品,使得讀者能夠更好地理解當時的藝術風格和技藝。

以上這些書籍都是關於藝術史和藝術作品評論的佳作,希望能夠幫助您進一步了解不同時期和不同文化的藝術。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需求或問題,請隨時向我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