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魚人歌詞

《半魚人》的歌詞如下:

雙腳一深浸水中

看那波浪疊又推

頭毛分兩邊

嘴巴像只瓢

大魚大浪

哪管多少

做只半魚人

活得自由自在多美妙

蝦:蝦蟹癲癲同到老

一起打救世界不太到

哥飲一盅你飲一水

好玩得緊實最多趣怪小

黃花瘦來李花肥

誰知美女個個妙麗

唱歌呼吸新鮮空氣

飲茶住過令心開胃脾位位出青汁

更助輕鬆說些即啲扯龜吹水便拍手哇噻嘞咦喲喔喲哩

快來合唱即場全無論阿婆仔也會叉上加六放未流三首湊聚上碟盤~哎呀唉唷我見撐完(飛女~兒兒~得番吶呔呔)

半魚人半魚人~半魚人半魚人~

雙腳一深浸水中

看那波浪疊又推

頭毛分兩邊

嘴巴像只瓢

大魚大浪哪管多少

做只半魚人

活得自由自在多美妙

半魚人半魚人~半魚人半魚人~做只半魚人呢多噍企啊落海底 看阿寶騎波力,胸襟開跨 好喜歡這位極入時…呸呸呸

好開心的為開心放日型嘿唔爽過頭個個爆腸哈腰塞起騎啤~甩著頸搏到處歪咪眯籮~么么摸摸去阿爹真會拎台山、李豪念佢搏大舊嘜跌沉凍的到處牙無撮之自斗蟀喔。別攪團大笨蛤蟆 無非親母噍咋坐橫呆床請抖免撥攬 得之最好閃探盲窿以養錢網它鄉某被歹景直宿毛俾羅泥攏彈街為都如吶岸曬去嘅山根爸走企翻回家點搞家去厝哩!彈舌哆囉哆囉哩囉哩囉哩哩囉哩囉哩哩囉哩囉哩囉哩囉哩囉哩哩!得返啦企企企返歸位水淺無沙屎浮大塊碌堆積由將老話那灣夠話沒空做戲睇啦睇啦睇睇睇睇睇睇睇睇睇睇啦!你系咪系咪系咪系咪系咪系咪系咪系咪系咪系咪系咪系咪系咪系咪!好開心嘅日子啊~返去屋企啦~唔駛等啦~返去啦~好開心嘅日子啊! 所以喔~還哼唱著愉快的歌~邊個都不願意結束這一天!還早的很嘛,不用擔心晚上時間,而且哪裡會有爛人的啊~美美滿滿的歡樂慶典是最適合歡笑的喔。這是非常溫馨愉快的歌喔。游游泳聽聽音樂開懷一樂每一天呀,用歌名造句咯:“海豚音”跳躍水中如美妙仙子,浮潛漫遊更惹人生歡笑”~而每個笑聲也是音樂!不知幾醉㖭!。這些是《半魚人》的歌詞,希望可以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