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情是這麼一回事歌詞

《原來愛情是這麼一回事》的詞曲是由歌手何曼婷所演唱,以下為歌詞:

Verse 1:

當初你走進我世界

讓我不再感到孤單

承諾陪你走到最後

是你讓我懂得愛情

Chorus:

原來愛情是這回事

真心換來傷害我的卻不是誰

從不敢輕易的透露感情的事

感情像感冒不容易好容易疼

Verse 2:

直到某天你離開了

我才知道我已經依賴你

孤獨是我自己的傷痛

一切是我太天真幼稚了

Chorus:

原來愛情是這回事

真心換來傷害我的卻不是誰

從不敢輕易的透露感情的事

感情像感冒不容易好容易疼

Bridge:

如果愛是一場繁華的鬧劇

現在我想給自己一個了結的勇氣

就讓過去都過去重新開始新的旅程吧

雖然回憶不斷侵襲讓我難以呼吸難受了那么久讓我哭的像條狗難受過後自己慢慢的承受重新振作不畏懼不再那么傻裡傻氣看透看清不再有顧慮忘掉那段記憶放自己自由呼吸就算全世界都離開了我我還可以擁抱自己微笑說沒關係,無所謂!無所謂!我還可以笑對人生,不怕被辜負,只要能重生。愛情算個什麼東西?我不要回憶,我不要痛心。原來愛情就是一回事,心甘情願受傷痛苦罷了。我也曾經受過傷痛,可是,一切都是成長,愛過,哭過,也笑過。現在的我不再相信愛情,但我相信我自己。所以我要努力前行,好好生活! 重新振作!重獲新生!未來很美好!繼續前行!Chorus:原來愛情是這回事。我明白了你說的那些道理,讓我學會面對愛情和人生的坎坷。我也不會輕易的透露感情的事了。不再害怕失去和受傷,我要自己掌控自己的命運。不管怎樣,我都相信自己的選擇和努力,因為未來的路還很長,我要勇往直前!我不會停下腳步,也不會被過去困擾。我相信我會遇見更好的人,擁有更美好的未來!即使有時寂寞難過也會咬牙撐過去。人生有很多困難要面對,所以不要害怕失去。我們都可以變得更堅強、更勇敢、更自由!愛是一場鬧劇?那我就不去糾結,而是要去迎接明天的新生活!未來的路上一切都好!這就是愛的態度。無論是經歷還是時間總會教人長大面對更多的困境也就更有信心。真正的勇士無需無畏悲傷悲歡離合以後一切重新開始我便是贏家因為我一直在往前走而你呢也許仍在原地踏步才是真遺憾輸的也真是沒邊了吧就讓昨天的愛戀全散作秋天的雲吧塵埃落地給人生一段沉澱去尋覓一份值得擁有餘生的良人不必在乎這結果你願意便再相見何妨試著忘記那就去旅行到浪漫的地方別回頭因為我會堅強你一定要幸福才能對的起我的退出(和聲):當回憶過往難免會有落空所以努力向前走吧也許下個轉角就會遇見美好遇見真愛別再猶豫別再彷徨愛是美好的事別再猶豫別再彷徨愛是美好的事何曼婷重新出發!未來可期!重新振作!重獲新生!未來很美好!繼續前行!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