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美男心在謾罵歌詞

《原來是美男》的歌詞如下:

《同手同腳》

跌倒時候總有人將我扶起

痛苦時候總有人為我拭淚

懵懂時候總有人教我事理

就是愛笑我笨手笨腳

還教我許多許多

就是我堅強的後盾

讓我很放心很安心睡的很熟

也許就是一種幸福很滿足

陪我手同腳慢慢成長不寂寞

和爸爸唱歌總是唱的動情動聽

和大媽媽手牽手去吃臭豆腐

你無暇顧及其他會令我胡思亂想東張西望么

因為你站在我身邊好像陽光都會更加晴朗快樂天堂噢~不得了那么完美歡天喜地的話滿街跑一起逍遙快活從此再也不會沉默心跳一起加油大步往前跑回到那個時候小孩子味道也是我的嗜好究竟還要做些什麼直到不能做到那你為何又要閃耀成就才會知道我還太少什麼都給你是太妙不再挑我傻得不得了那樣幸福不要都要跟著我怎么變得霸道不可以不用聽媽媽的?忘了我十八歲也會賣乖著拐咬拉練在一起都不錯老師快過來解圍掉破麵包如果享受這種感覺就一起到老吧!

《I will be back》

就算時間再怎么流逝,我仍然會守護著你,無論何時,無論何地,無論天涯海角,無論何時睜開雙眼,我都會守護著你,不離不棄。即使世界變得黑暗,我也會守護著你,讓你成為我的光明。即使有一天,我變得不再重要,我也會默默地守護著你,讓你成為我的一切。我會一直在這裡,直到永遠。即使你不再需要我,即使你不再記得我,我也會一直在這裡,守護著你。因為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全部。我會回來的,我會一直回來。因為你是我的一切。

以上就是部分歌曲的歌詞,希望能夠給您帶來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