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點歌詞不良人

《原點》是"不良人"的歌詞如下:

歌曲原句:

Verse1:

我們都曾年少輕狂

做過許多荒唐事

曾經的理想都散落

在哪裡 你是否想起

Chorus:

原點 那時的我們都很簡單

無憂無慮沒有顧忌

說笑間 走過陌生的街巷

還記得 那年一起鬧嚷不良人

Verse2:

那時的天都格外的藍

上課總偷偷幻想江湖的事 豪氣沖天吶鬧攘啊躁動不安 不論 什麼時候記得還有個最帥的天子噢嗯亂世蒼茫 中出了我 像彗星劃破天空 這路我要怎么走 我該做些什麼 我橫眉冷對千夫指 又偏偏崇古 念緊箍咒咒 你現在做的不論是對是錯 都不過是不良舉動 所以一起 喝過多少碗濁酒?(多少碗碗都是為了咱們兄弟) 咱們兄弟幾個才是最牛的團隊 誰敢來戰! 咱們兄弟幾個才是最牛的團隊 誰敢來戰! 敢問路在何方? 路在腳下!

副歌:

原點 那時的我們都很簡單 無憂無慮沒有顧忌 還記得那年一起鬧嚷不良人 走過陌生的街巷 還記得那年一起鬧嚷不良人 橫眉冷對千夫指 又偏偏崇古 念緊箍咒咒 所以一起喝過多少碗濁酒? 咱們兄弟幾個才是最牛的團隊 誰敢來戰! 咱們兄弟幾個才是最牛的團隊 誰敢來戰!

整體而言,《原點》的歌詞描繪了年少輕狂、理想和友情等主題。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查看歌曲原版或相關音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