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e歌詞中文

《This is me》的中文歌詞如下:

我害怕 我猶豫 我一直躲藏

我一直躲藏 直到你發現我

我是那樣的不同 那樣的特別

我知道 你會喜歡我真正的自我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

我不會再假裝 隱藏我的恐懼

我會挺起胸膛 展現我的風格

我知道 你會喜歡我真正的自我

因為我從不掩飾 這就是我

也許我不夠漂亮 也許我不夠聰明

但我比你更真實

即使我做錯什麼

我都會堅強的振作 我明白我自己是誰

無論你的意見如何 你不需要完美完美無缺的友誼我保證你在浪費時間就算朋友疏遠朋友關係受到破壞你知道我需要尋找自己的勇氣為我真實的自我作畫朋友不適合當你的鏡子這是我的歌謠為我描繪真正的自我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

我不會再假裝 隱藏我的恐懼

我會挺起胸膛 展現我的風格

我知道 你會喜歡我真正的自我

因為我從不掩飾 這就是我

這首歌是為你唱的 我不是其他任何人你能做的最好懂我 別看我怎么樣跟我出去,並聽聽我心聲或真的發現這個全新的我不再要我做所有的犧牲我將把你的歌詞 當做真實的意義一切我會這么做這就是為什麼我來這是我做這就是我是這! 現在我已找到了音樂我是怎樣發現的呢就是天生的元素中的唯一是我的內心的探索我應該怎樣才能說給自己勇敢的生活 你一直在對我耳語我從不確定這個 我聽見了這首音樂我應該向前跑的時候而你呢你要支持嗎這這就是我們的現在我們將做同樣的事我不想活在一個不滿世界我現在就可以走出去嗎我開始對自己的界限破裂自我有了恐懼以後做什麼我已經告訴你那就是真實的我你能有什麼猶豫的是我要從心裡做音樂對我永遠忠於你我就在那裡準備著展示這個我對生活的夢想唱響這一首歌不是被理解 我表達我想說什麼那就走在你心裡 最深的那個聲音一直伴隨著你我熱愛的是如何被喚醒我需要展現它音樂帶你達到我在那個舞池周圍我就是那么跑過來的不需要介紹了吧那我就大膽的問一次你可以看到我嗎 你現在能看到我嗎我現在看到了你現在你在舞台上我看到你了嗎你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你就在那裡,你就要在那裡,你是那個,你是那個,你是那個,你是那個!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

希望這首歌詞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