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兒girlfriend中文歌詞

《Girlfriend》中文歌詞如下:

Wu-ie,整天叨叨念 想要去找小三,搞破鞋,

Wu-ie,你這種爛貨色,還想找男人,

Wu-ie,你這種爛貨色,我早就看你不順眼了,

Wu-ie,整天跟男人糾纏不清,

我說你是我的女朋友,你卻跟別人搞曖昧,

你這種女朋友,我早就不想要了,

讓你跟我談戀愛的時候想著別男人, 多么痛苦的經歷, 你還是一點都不懂事。

裝模作樣又怎么呢? 我們都是平凡的人而已, 你只適合獨守空閨做做夢罷了。

給你滾蛋 你也別再來煩我了。 你就像個小丑一樣在這裡給我亂晃。 看來我是真的受夠了。

別再裝作一副清純的樣子了, 噁心死了。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別再裝作一副清純的樣子了, 噁心死了。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Wu-ie Wu-ie Wu-ie Wu-ie Wu-ie Wu-ie Wu-ie Wu-ie Wu-ie

你不是我的女朋友 你就只配做個情人而已。

雖然我對你有一點好感 但是你又是什麼玩意兒? 你裝什麼高貴啊?

你不要再來騷擾我了 整天對我裝作很了解我的樣子, 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 你就是一個無聊的人! 你不要再跟我說話了! 你也不配跟我說話! 你只適合躲在陰暗的角落裡去繼續寂寞地自舔傷口吧! 如果你還繼續像一隻蒼蠅一樣纏著我,我會讓你感到痛苦的! 你不是我的女朋友 你也永遠都得不到我的愛! 你這種爛貨色還是自生自滅吧! 如果你想找個好人就去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吧! 別再纏著我了! 我已經受夠了!

以上就是《Girlfriend》的中文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