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鬥奇兵願做你好友歌詞

《反鬥奇兵願做你好友》是何思紀作曲、黃偉文作詞、黃志群演唱的一首歌曲。以下為部分歌詞:

我用心中一點光輝做開幕 用真摯面容熱情來幫你追尋未來不失為 一場風景和福氣就算他們反駁與挑剔

他們自小耳邊已經被裝配著仇敵 是無常生活落去你會找到真實

你我雙雙應承任舊友回頭找你 用熱愛雙倍溫暖我你 心如天高任風吹 我如海深任風吹 世界風暴請不要閉上雙眼 永遠心裡都藏著這個點點 如共你心有靈犀我定永遠愛你 親愛的共你 同住過天涯與海角 與你愛的會更加美妙 讓每刻生活 都如此精采過日子 遠方不可畏懼 我永遠等待著你 我永遠等你在某日遇見與相依 用愛來規劃與改善我們這天的一切 用真摯面容熱情來幫你追尋未來不失為 一場風景和福氣就算他們反駁與挑剔

他們自小耳邊已配著仇敵,世界風暴請不要閉上雙眼,永遠心裡都藏著這個點點,你我永遠心有靈犀,我定永遠愛你。

以上就是《反鬥奇兵願做你好友》的部分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