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笛mr children歌詞

《口笛》是Mr Children演唱的歌曲,由櫻井和壽作詞、作曲,收錄於專輯《ONE MAN LIVE!! ~ICHI~》中。中文歌詞如下:

如果 我吹起口笛 你就在那裡跳舞吧

我試著 吹口笛的時候 想起你來了

我想吹口笛的時候 你會在哪裡呢

當我吹起口笛的時候 你會跳舞嗎

我吹著口笛的時候 你會出現嗎

我會在任何時候想起你

不管在哪裡 我都會吹口笛

因為我愛你 不管在哪裡

我會想著你 不管在哪裡

因為我會愛你

不管在哪裡 我都會吹口笛

我的夢的秘密基地已經關閉了

我不想再做那樣的夢了

為什麼我卻一直在尋找什麼呢

而每當這樣的季節來臨的時候

那個有著漂亮日落的海濱小城的海岸線上空總會閃爍著幾顆小小的星辰

我也會夢見一個人傻笑著的你呢

只是我還是不太擅長哭泣罷了

希望再見的那天我們能不再對彼此說了拜拜再拜拜再再再

什麼時候你都會和我想的一樣嗎

我不擅長想太久 這樣讓我好痛苦啊

怎么辦呢 我們都在試著學會接受現在和將來不是嗎?

在把這個世界翻過來又翻過去之前 把什麼弄碎一些再拼湊起來把想說話的時候一直忍住的喜歡 說出口啊 如果再有能回去的地方就好了這樣的話大概再也無法相遇了吧但是只有你會不會很寂寞呢我明明就應該比你更加寂寞才對嘛這就是成長的過程嗎希望我們的口笛聲音可以穿越時間和空間互相交錯的時候 可以讓我們再相遇啊 我還是不想失去你啊 想永遠吹著口笛 再也遇不到你的日子我就不期待了 我們以後也一定要像這樣 就這樣相遇就好 這樣就算見面機會渺茫的話也一定可以的啊 因為我想你 你知道嗎? 我也會永遠想你 所以呢 你也在想著我吧! 一定要記得我啊! 我一直會在這裡等你! 所以不管何時我都會一直吹著口笛 直到你出現為止。

以上就是《口笛》的歌詞,希望您能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