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對你有感覺歌詞林俊傑

《只對你感覺》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由王雅君填詞、林天愛作曲。

歌詞如下:

手機裡的訊息 從早到晚沒停

你總是秒回我 讓我感覺被關心

愛情開始轉溫 親密感覺在延伸

你總有辦法 讓我愛上你每一個表情

我喜歡你的任性 愛哭愛笑愛任性

你總有辦法 讓我不由自主被你吸引

在愛的起點 我開始認真起來

一點一滴 你成為我感覺的主角

無論白天或黑夜 都有你的陪伴

我才知道 有多珍貴

我還學不來 適應自己一個人過活

我想陪著你變成 更不同版本的我

從今以後相依 你是我的超級英雄

手機裡的訊息 從早到晚沒停

你總是秒回我 讓我感覺被關心

愛情開始轉溫 親密感覺在延伸

你總有辦法 讓我愛上你每一個表情

我喜歡你的任性 愛哭愛笑愛任性

你總有辦法 讓我不由自主被你吸引

在愛的起點 我開始愛了起來

我懂了我開始珍惜每一刻相依相偎

你是我手心裡的驕傲 每一步都走得對對的 一起走向未來 會幸福的這道數學題怎么做?請大家幫幫我,求大神指導。關於 x 的方程組 $\left\{ \begin{matrix} x - y = m + 2 \\

3x + y = 5m - 5 \\

\end{matrix} \right$. 的解中 $x > 0$ , $y < 0$ ,求 $m$ 的取值範圍。

【分析】

此題考查了解二元一次方程組,熟練掌握運算法則是解本題的關鍵.方程組兩方程相加可得$4x = 6m - 7$,根據$x$的範圍可得$m$的範圍,再根據$y < 0$即可得出關於$m$的一元一次不等式,解不等式即可求出$m$的取值範圍.

【解答】

解:$\left\{ \begin{matrix} x - y = m + 2① \\

3x + y = 5m - 5② \\

\end{matrix} \right$.,

①$+$②得:$4x = 6m - 7$,即$x = \frac{3}{2}m - \frac{7}{4}$,根據題意得:$\frac{3}{2}m - \frac{7}{4} > 0$,解得:$m > \frac{14}{3}$.∵$y < 0$,∴$- y >$$0$,∴$- y = m - 2 >$$0$,即$m <$$2$.∴$\frac{14}{3}$$<$$m$$<$$2$.